MYXJ_20150310161626_fast  

 

標題很有事

關燈自拍要幹嘛啊haha

 

新版手機自拍補光燈文章任意門在此!!!

 

我是用SAMSUNG NOTE 3

平常前鏡頭日拍、光線充足都沒問題

像這樣↓↓↓↓↓↓↓↓↓↓↓↓↓↓↓↓↓↓

2015-02-20-17-07-35_deco  

 

但是到了夜拍就NG

 

 

更別說是更暗了 哈

根本恐怖片

 


 

 

前陣子過年返鄉

我哥換了 HTC Desire EYE 這隻超強自拍手機

hTC_Desire_EYE_1104070804301_640x480   (圖片來源)

 

前後鏡頭都擁有雙色溫LED燈,還有內建超強美膚!太強了吧!

尤其在完全漆黑的夜裡,前鏡頭能開燈自拍,真是太棒了

但我不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就換手機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買外接式補光燈!

↓↓↓↓↓↓↓↓↓↓↓↓↓↓↓↓↓

 

他說大約連續使用1小時就會沒電

但是誰會連續自拍1小時以上啦!夠用夠用

 

內容物如圖↓↓↓↓↓↓

21顆LED補光燈 x 1

usb充電器x 1

 

 

充電孔在上方

↓↓↓↓↓↓↓↓↓↓↓↓↓↓↓↓↓

 

直接這樣接在電腦上充電就可以嘍~~ 充電時他會亮紅燈~~

 

 

測試一下

挖嗚超級亮的~~

眼睛不要直視它

 

接在手機上的樣子~~~

這個 iPhone 好像會不太適合(?)

因為 iPhone 耳機孔在下面,接起來視覺上感覺似乎會怪怪的 

 

 

來實際自拍看看

這是有開室內燈的時候

↓↓↓↓↓↓↓↓↓↓↓↓↓↓↓↓↓

 

 

房間整個關燈自拍~~

挖效果超好的

雖然這燈真的超級亮

不過拍出來的亮度剛剛好啊~~~~

拍的時候不要直視燈就好了,看著螢幕避開直視光源

 

超喜歡的~~覺得開心

這篇不是邀稿

是自己覺得很好用想推薦喔~~~~~

我在露天拍賣跟這個賣家買的

點我連結

看到0負評賣家立刻下標!!!

 

 

新版手機自拍補光燈文章任意門在此!!!

 功能更新更好用唷

 


 

 

*小抱怨文*買網拍一定要看賣家評價先

上次遇到一個騙子賣家(賣鞋的)

先騙自己的貨源充足,四天內就會收到

等下標付款後就遲遲不出貨!也不回訊息

隔了一個禮拜!對方終於回訊,說過兩天拿去寄

 

到下週依然什麼都沒收到,我要求退款!否則我採取法律途徑!因為我已經付款了!

他居然告訴我,我一口氣要那麼多雙鞋,他湊不到(明明一開始說貨很齊全),不過他已經寄出了,但沒關係,他請「快遞把貨收回」就好了 (???????)

 

這種幹話他居然講得出來 (白眼)

不過算了,幸好他最後有退款

但這個過程我真的差點氣到中風,因為是服裝畢業展演,模特兒要穿的秀鞋,我有時間壓力

然後點開他的評價真是天殺的超多負評

而且基本上都是欺負消費者:他有貨他有貨他有貨他有貨他有貨..............唉

 

總之導致我現在一開網路賣場就是先看賣家評價怎麼樣嘍~請大家一定要先看過評價再下單~

*抱怨文結束*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