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18_153118-1

 

哈哈哈我好像已經寫過兩篇關於臥蠶的文

今天一樣還是臥蠶 

因為這支臥蠶筆真的很好用啊

之前買過一隻眼影筆想要來畫臥蠶

結果超級難上色

畫到我覺得我的下眼皮都要破皮爛掉還是沒什麼顏色 QQQ

這次用的這隻臥蠶筆就很神奇

輕輕一畫就超級顯色

這樣子用量也會很省喔

 


 

 

這是包裝~~正反面

他有分兩種顏色

白色粉色

而我用的是白色

   

包裝後面的圖片上有說先打陰影再打亮

可是我還是習慣先打量再上陰影

我覺得沒有順序對錯啦~~跟著自己的習慣就好~~ 

 

 

 

雙頭設計哦~~~一邊是陰影~~~~~~~一邊是打亮

 

 

 

 

 

 

 

 

獻上一段不專業的示範影片↓↓↓↓↓↓↓↓↓↓↓↓↓↓↓

   

 

 

 

 

 

BUY↓↓↓↓↓↓↓↓↓↓↓↓↓

86 Shop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