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定買過的塑身周邊商品

我每次逛寶雅~美華泰~那類的美妝店

看到這些東西都覺得好像很厲害,就會不小心手滑買了幾件

但很多都是地雷,穿過一次就直接進冷宮QQ

 

而這次入手的微微安娜系列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這次入手的是【24H零束縛美背美胸衣】以及【輕機夜寢條紋塑腿襪

 

簡單俐落的包裝

 

美胸衣的部分size分成M和L

M32~34 / A~D cup

L36~38 / A~D cup

M和L都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至於為什麼要穿美胸衣呢

因為穿錯尺寸比沒穿內衣危害更大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文章任意門

文章中提到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女性每天穿戴內衣超過八小時,患上乳腺相關疾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兩倍

長時間穿戴錯誤的胸罩不利乳房保健,尤其是穿戴過於壓迫和緊繃的內衣最為嚴重

如果需要長時間穿戴胸罩,應選擇布料透氣且束縛力不強的內衣

 

平常我都是穿美胸衣

我已經快忘記穿鋼圈胸罩的感覺了~~~

 

穿美胸衣的感覺呢就是很舒服啊

完全不會像穿鋼圈內衣一樣卡卡的

也許會有人質疑我這樣會不會胸型變形

文章中也有提到

東方的女性60%以上胸部都是A或是B罩杯,所以除了在運動健身時需要穿戴內衣之外,其實不太需要擔心胸部下垂的原因

 

而且微微安娜的美胸衣有側邊立體包覆設計

加上我不是擁有豪乳女子~所以基本上我不會擔心變形的問題

 

總之我覺得要穿著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內容物是 內衣+肩帶+胸墊

 

 

 

塞胸墊的洞彈性很好~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喔~就好像沒穿內衣一樣

而且內衣的質料非常柔軟,摸起來滑滑的、很舒適

 

 

 

 


 

 

 

接著是塑腿襪

他有9種顏色可供選擇喔~

而且是很Q的條文款式,穿可愛的款式心情也會比較好~XD

 

那又為什麼要穿塑腿襪咧

也許有些人會幻想,只要天天穿著塑腿襪就可以擁有夢幻細腿

我要告訴大家

!! 這 是 不 可 能 的 !!

 

那我們又幹嘛要穿塑腿襪啊??!!反正又不能瘦 ( 少再廢話了!!想瘦下來除了抽脂就是要運動!!而且抽脂也只是一陣子,基本上你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如果不做有氧運動,脂肪很快又會長回來的,最確實也健康的方式就是 運 動 !! )

 

人類是用兩隻腳走路

走路時或站著時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兩隻腿上

他們肯定累壞了

我們的塑腿襪功用就來了

基本上塑腿襪就是利用壓迫治療,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的目的

所以其實塑腿襪是在站著時穿著最有效果

 

 

 

 

 

 

 

 

而且微微安娜的塑腿襪有33%涼感節能纖維製成

透氣度也非常好,都不會覺得悶悶癢癢的

另外是48%超細纖維萊卡以及19%橡膠絲

腳踝至束口的長度約58cm

 

之前我買過一雙束腿襪

號稱400D,穿起來 超 緊!!

一覺起來居然有運動後沒拉筋,鐵腿的那種酸痛感...

真的覺得太可怕了,立馬打入冷宮再也不敢嘗試

 

微微安娜這雙鬆緊度剛剛好,不會有緊繃壓迫感喔

 

 

 

 

 

 

 

BUY  

V.VIENNA 微微安娜*24H零束縛美背美胸衣

V.VIENNA 微微安娜*輕機夜寢條紋塑腿襪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