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28917534824

 

自從我喜愛的女神之一 Kiwi 李函 剪了短瀏海之後

我也立馬跑去剪了厚厚的短瀏海

其實我原本也想像她一樣

剪一個高於眉毛的厚瀏海

 

 

share_picture_53437365c8e0c (圖片來源)  

但是這樣的瀏海放在女神的頭上她依然是女神

放在我頭上卻讓我看起來像一個蠢包(這就是女神和凡人的差別XD)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剪了在眉毛以下的短瀏海~ 

 

 

這是女神李函的另一個造型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  

就是這樣彎彎的瀏海

 

 

於是我立馬效仿把瀏海吹彎彎~

天啊沒想到這個髮型這麼適合我!!

  

再學李函綁一個包頭

然後我另外加上可愛的髮飾~

天啊厚厚彎瀏海跟包頭配再一起根本絕配就像皮蛋配豆腐一樣

 

 

而且把瀏海燙彎彎後就不需要一直修瀏海

就算瀏海已經長了頗長,刺到了眼睛也可以把它燙彎彎唷~

會變得超有空氣感~完全不會奇怪

你看看~

左圖是直髮狀態,右圖是燙彎彎後

  

 

 

此後,對我而言,彎彎的瀏海成為我的每日必須造型

而且比起像燙過離子燙又貼又平的瀏海而言,這樣子的瀏海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為了弄出彎彎的瀏海

我試過很了多方式~

用捲梳吹整~用捲子上捲...等等等等

最後我還是覺得用電捲棒最方便簡單

 

原本都用普通size電捲棒來燙瀏海~

   

但我發覺普通的電棒太困難攜帶了

要返鄉或是出去玩

還要帶一根那麼大的電棒的行李裡

超級無敵卡位啊

 

 

於是物色上迷你電棒

而且我特別挑選33mm更適合燙瀏海唷

 

用手當比例尺!!!

你看看~你看看~跟剛剛那張的大小差了多少啊~~

 

 

這支電捲棒加熱處的前後端都有做凸起

這樣放桌上就會有一個空隙~不怕燙到桌子~  

 

這是沒燙過的醜醜瀏海

又直又貼

 

只要這樣夾住~15秒左右~

 

即可擁有彎彎空氣感瀏海嘍~~

 

而且我覺得這支加熱速度很快~~不會讓人等很久~~

缺點是不能控溫

不過不要要求那麼多啦!!!

初衷是為了方便攜帶才入手啊~而且一隻現在才NT$499超級便宜呢

 

彎彎瀏海~~超好看的

 

 

 

 

 

快來跟我一起燙彎彎的瀏海唷

當然不僅能燙瀏海啦!!也可以燙後面的頭髮燙捲捲唷

 

 

 

BUY

JANET Q 澤妮官 陶瓷迷你電棒捲 25mm/33mm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