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教學的是我平常最常畫的妝容~

我覺得不論跟朋友聚餐或跟男友約會都很適合

 

眼睛看起來很有神而且不會濃

而且我會每天這樣畫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這樣畫的眼妝不會暈哦

一整天下來依然保持原樣

其實我每天的妝都是一樣的,只是戴了不同款式的隱形眼鏡,整個感覺就會不一樣

像上圖穿白衣服那是戴全黑色放大隱眼,而穿黑色衣服那是戴灰色變色隱眼

其實妝容一樣,但感覺就有差了~

 

 

 

這是這次妝容的用具~

下面是賣場連結~如果找不到賣場就用UrCosme代替唷

全部的連結按下去都是設定跳出新分頁唷,不會影響到你現在看的~

 

底妝用的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SPF50+★★★★】+【1028 薄、透、亮 無痕底妝刷(131款)

NATURACTOR 娜拉兒 蓋斑膏(140)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自然)】+【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 升級版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120mL

Miine 乾濕兩用粉撲-菱形12入

 

眼妝和唇彩用的是:

Miine 馬卡龍色睫毛夾(4色)(粉)】+【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濃密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3g  NO.3 亮瞳棕 CHOCO BROWN(純色)

韓國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 超顯色(No.9Sugar Brown + Bronzing Brown)

media 媚點恆彩眉筆

CANMAKE 唇彩水蠟筆 1472-02

 


 

 

 

那我們就開始來教學溜

 

完全素顏的樣子就....放棄吧別看了HAHAHA

基礎保養後直接從底妝開始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加上

1028 薄、透、亮 無痕底妝刷(131款)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CC霜是什麼

所謂CC Cream就是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

意思就是『膚色校正』

他不像BB霜擁有那麼強的遮瑕力

所以擦了CC霜後較能呈現自然薄透的妝感

像我原本是較為黃的膚色,上了CC霜後會呈現較白皙的膚色

至於這支1028的粉底刷

真的極好用!!

我本身是刷具控,頗愛買刷具

去年去了日本有看到資生堂的131居然沒買

回來後才知道他是幾乎人手一支的神器

原本打算在台灣購入

但今年七月還會去日本~就決定忍到那時候再買了

但前陣子購入的1028粉底刷也超好用,網路上的評價也超好

他到底多好用呢~

 

這隻刷過後完全不會留下粉痕,也不會扎臉

而且刷過的肌膚妝感都非常服貼薄透

用過之後就不能沒有他

而且他不論粉底液、遮瑕膏、粉餅、蜜粉、腮紅......膏狀、液狀、粉狀......都可以使用

怎麼會這麼厲害啊!!!!!

他已經成為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神器

 

 

1028粉底刷用在比較濕潤的底妝產品我就會用刷的~像剛剛的CC霜,我就用刷的

但像用接下來這個蓋斑膏

NATURACTOR 娜拉兒 蓋斑膏(140)

我就會像下圖右1一樣

用壓的~壓到讓妝感服貼自然

雖然這隻粉底刷已經很猛但我還是喜歡再用保濕噴霧噴一次來定妝

讓妝感更完美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還有在小屈買的海綿 (上面賣場寫的是Miine乾濕兩用粉撲)

 

我會先遠遠的稍微噴一下臉,不要噴太多~會掉妝啊

然後再用海綿好好的壓完全臉來定妝

如果對這個步驟沒有自信~怕噴完把妝都噴掉的水水就放棄這步驟吧~~

其實省略這步驟也是沒關係的~~~

反正基本上最後都是要用蜜粉定妝的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 (自然)

搭配上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 升級版

因為我很愛用刷具XDD

不知為何就是對刷具有特別的執著

用蜜粉刷沾蜜粉的水水~把蜜粉蓋拔起來要小心不要一個用力就把粉都倒出來了啊,屆時就會欲哭無淚

蜜粉刷沾完蜜粉~刷具上的量會太多~

這時候只要輕輕敲粉盒~讓蜜粉刷上的粉抖回蜜粉盒裡就好嘍 ^_^

(BTW突然想起一小段可怕的往事,我還記得以前借蜜粉給我一個朋友來補妝,結果他刷子沾完蜜粉後,居然把多餘的粉全部抖在地上,我的心瞬間.........哀)

 

 

 

OK~底妝部分到此結束~

 


 

 

接下來就是彩妝了~眼妝眉毛和唇彩

睫毛夾是使用在小屈購入的

Miine 馬卡龍色睫毛夾

超可愛的粉紅色!!立馬買下來啊,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什麼鬼理由)

這睫毛夾總共有四種顏色唷,我當時看到的有藍色、粉紅、橘色~還有一個是什麼顏色我不清楚,我猜可能是綠色(?)

搭配上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濃密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已經被我推八百萬次了XDDD

真正防水防汗防油不暈染不結塊不脫妝非他莫屬了

接著使用的眼線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3g  NO.3 亮瞳棕 CHOCO BROWN(純色)

我分成四張圖四步驟來表示

Step.1

可以看到,我原本的眼型是往下垂的

第一張其實我還沒畫喔~基本上人在笑的時候眼睛會有點微瞇,這時候眼睛後面會有一條深深的線

Step.2

照著那條線來畫眼線

其實我發現,很多時候暈染都是被這條線所影響

你在笑的時候,這條線兩側的肌肉一直碰在一起,就會一直沾來沾去~

我覺得好像照著這條線來畫就比較不會有暈染的情況

加上花娜這隻眼線膠筆原本就不太會暈染

Step.3

把眼尾和剛剛那條線畫順~

Step.4

完成嘍

其他部分就不要畫了

上下眼線還有內眼線都是眼皮出油直接碰到的位置

尤其是內眼線,超會暈,我用起來,花娜這隻只暈一點點點在下睫毛根部附近

已經算是很強,我之前用朋友的眼線筆來畫內眼線,不知道什麼牌子,我整個暈的一蹋糊塗暈到臥蠶整個都是黑的

真的太傻眼,素眼還比較美==

但是只畫眼睛原本那條線的話,好像不管用什麼牌子都不太會有暈染問題耶

我用花娜這支來畫眼睛後面那條線,不要畫內眼線,一整天都能保持原樣,完全不會暈~

 

 

接著是眼影的部分

韓國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 超顯色(No.9Sugar Brown + Bronzing Brown)

這眼影真的超顯色

每次只要沾一點點就好了唷~~不然會畫太深

1:先用★色打亮整個眼窩

2:兩色混刷在一起,畫眼窩後一半即可

這樣就可以嘍~

 

 

接著是眉毛

media 媚點恆彩眉筆

比起旋轉眉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削的

我覺得旋轉式的都很容易斷掉而且量都很少,新的把整支芯轉出來大概才4cm左右,而且大部分的直徑都才0.15~25左右吧~

挖哈哈哈

眉毛果然是太重要了

之前不是有一句話嗎~

『眉毛是人的第二雙眼睛』

所以眉毛畫得好~就像擁有一副電眼~眉毛太重要了啦

我平常可以素顏出門買便當,但我不能不畫眉毛

就算素顏也要畫眉毛才能出門

 

 

最後一個部分是唇彩

CANMAKE 唇彩水蠟筆 1472-02

 

這支是橘色的唇膏

我覺得我因為膚色的關係,我是偏黃色的皮膚,畫太粉紅就會顯得很怪

所以我都挑橘色~橘紅色或是紅色,就是不能粉紅系列

所以長年下來我都是塗橘色的~~

 

 

 

這樣就完成嘍~

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妝感~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