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皇冠小熊指甲油

最中間那瓶是很久之前買的,發覺商品外觀已經換了

這次我入手的是紅色系x2 裸色系x2 以及亮片x2

 

這是刷頭的照片

我覺得他的刷頭很好用

不會太寬也不會太扁或太細

而且刷完也不會有刷痕

 

刷一層會有透亮的感覺

刷兩層就很飽和了

而且乾的很快

 

以下照片都是刷兩層,飽和度很夠很漂亮

 

 


 

【CL3_RED01】

我覺得這個顏色是很少女的粉紅色~哈

其實很多產品買色號01都不會後悔

也是啦,最適合大眾的產品一定是擺在01啊~

這個顏色不會顯黑,而且好甜啊,看了都想跟自己的手指戀愛了 (啥- -?)


 

【CL3_RED03】

這個是帶一點紫的粉紅色

我覺得塗起來也很好看,而且不會顯黑

我超怕顯黑的指甲油or唇膏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啊,五官已經不給力了,所以只能靠白皙來遮醜QQ


 

【CL3_BRN01】

這個是裸色系,是膚色的,超級好看

 

 

可以用這個顏色當底然後上面畫法式指甲

【CL3_RED01】這個顏色做法式指甲也很適合唷

以前有一陣子很喜歡畫指甲,現在比較懶惰了XD

左邊是比較基本款的法式~右邊是變化版hello kitty法式指甲~

想看更多我畫的指甲彩繪可以點過來我的FB相簿看相簿任意門

C360_2012-10-09-23-06-45-1C360_2012-10-05-00-29-40-1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最喜歡擦膚色指甲油

因為高中的時候指甲不能留過長,不可以擦有顏色的指甲油,但是可以擦透明的(所以亮亮的沒關係

檢查的人(好像叫..糾察?),一個人一次要看全班,所以他幾乎是用0.5秒左右的時間來檢查一個人

以前我讀的是國立高中,比起私立高中(聽私立高中的朋友說他們檢查都很嚴格)

我們學校對於儀容檢查什麼的其實不會太過於苛刻,只有每個學期的開學第一天會檢查指甲

我發現他們檢查是依指甲前端白色部分做判斷,如果一眼掃過去,白色部分過多,就會被登記

高一下學期開學的時候,我把指甲擦成膚色的,對方一眼掃過居然沒有發現

之後高二高三檢查時我就都擦這顏色,屢試不爽~

 

anyway~反正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XD

 


 

【CL3_BRN05】

這個顏色也是裸色系的~不過他比較深一ㄇㄞ ㄇㄞ

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不會顯黑,還有一點顯白ㄝ

而且不會很深,是男生也不會排斥的那種顏色


 

【CL3_GLI02】

這個顏色超好看!!

因為亮片類比較難卸,所以我只有擦大拇指來試色XD

 

這瓶很棒耶,他擦完後不用再擦透明指甲油,就有玻璃般的質感,超好看的啊

而且亮粉密度很高,不會像別的亮片指甲油很稀

擦兩層就能像下圖一樣,好美喔,這顏色也很顯白

感覺做漸層指甲也會很好看~  (之後再來弄XD)


 

【CL3_GLI03】

這個是比較大的亮片,所以比較稀~

雖然他看起來是紫色的

但因為他是透明色不是飽和色,所以不是深紫,擦起來的感覺反而像帶著亮片的淡淡粉紅色

我覺得這瓶可以擦到三到四層,不過懶得等乾我只有擦兩層XD 不過兩層也很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像糖果的感覺很想吃掉(?)

  


 

太好了,其實這次一口氣買六瓶會有點小緊張

很怕買到會很顯黑的雷貨

幸好這次買的顏色都超好看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瓶很好上色,也很速乾

整個物超所值

 

 

 

BUY

Candy Love 小熊指甲油 15mL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