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EO隱形眼鏡的鑽石黑,我覺得戴了完全不需要化妝

這款放大效果極好,戴了眼睛立馬很有神,上面的拼圖完全是素顏

所有的款式我最喜歡這款.也是買過最多次的

這一款是季拋(三個月),我忘記是700元還是800元,等於一個月才2XX元

我覺得GEO的隱眼很好戴,而且一個月才2XX元真的很便宜

GEO也有出月拋系列,可是月拋要400,而且我覺得季拋比月拋舒適

不過每個人都不一樣啦,有些人覺得月拋比較乾淨

不過不管月拋還季拋,每週固定去蛋白是必須的唷

而且有色鏡片一天建議不要戴超過6H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且眼睛只有一雙,一定要好好愛護唷

 

我本身有過敏性結膜炎,其實不適合戴眼形眼鏡

但愛美還是硬要......(剛剛才呼籲大家要愛護眼睛結果自己..XD)

以前沒有固定戴一個品牌,看市面上的品牌新出款式,就會買來戴

廠牌、或是雙週拋、月拋...都不固定

以前常常跑眼科,三個月左右就跑一次

因為眼睛很敏感,有時候會買到戴了會過敏的鏡片

自從開始固定戴GEO後,我上次看眼科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且那次是因為季節在交替,眼睛比較敏感,就算不戴隱形眼鏡也會癢,超崩潰

總之固定戴GEO後我的眼睛就沒再出什麼問題

就這樣我成為忠誠的消費者了HAHAHA

 


 

 

這是GEO季拋的包裝

精裝盒~超有質感

而且是超Q的粉紅色唷

有時候買是粉綠色的包裝~~

 

內容物是

一副隱眼:BC 8.6 / 14.5mm / 含水量38%

一個水盒

產品說明書以及保證卡各一張

 

 

水盒的部分我有拿過橘色、藍色、綠色,隨機贈送

 

這是放在水盒裡面的樣子唷

 

 


 

三張生活照~

前兩張是素顏

最後一張是化妝 

 

 

 

 

 


 

 

我在大直家樂福2F 橘鏡光學買的唷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