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那麼多除粉刺面膜

St. Clare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絕對是我用過最強的粉刺面膜

看B&A好像沒什麼說服力hahaha,且因為光線關係,感覺B膚況還比A好XDD

因為我的都是白頭啊~~~我沒什麼黑頭

不過別急著關掉視窗,看到下文拔起來的圖片

絕對會讓你也想立買衝去買一盒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介紹

盒子背面會告訴你用法,個人覺得參考用就好hahaha

 

 


 

 

首先~~

Step.1深層粉刺柔化露

可以用多一點沒關係,不要小氣

由內向外畫圓按摩~

確實按摩2~3分鐘

*接著用溫水洗掉,千萬別用冷水喔*

因為用溫水可以讓毛孔張開

以便接下來拔出更多的粉刺~~

 

OK,然後用 Step.2粉刺速淨面膜

敷在你想要拔除粉刺的位置

*記得要敷厚一點點,不要露出皮膚色喔*

塗抹完成後~

吸油面紙

剪成可以蓋住的形狀

然後黏上去,確實壓緊

就可以等乾了

 

因為我的鼻頭很會流汗

又這樣包起來,基本上他不會乾,只要沒乾,撕起來都是沒效果的

所以我都拿扇子搧臉~不然就是待在冷氣房~或是在電扇前

反正就是不要流汗就是了

 

 

背面寫等待20~25分鐘

其實我覺得不夠

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去感覺

感覺是不是全乾了

像我這次就敷了40分鐘左右才撕除

 

40分鐘後...

 

挖屋挖屋挖屋挖屋

成就GET!!!!

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啊

密密麻麻的粉刺BYE~~~

在你很快樂的觀察拔除的粉刺的同時

不要忘記要擦上Step. 3毛孔調理緊緻霜

把毛孔確實收斂唷

 


 

 

接下來是男友的成品~~~賞心悅目啊

整個龍心大悅

 

 

這是在屈臣氏買的~~

一盒才NT$499

拔粉刺這種事情不要時常做

我覺得一個月1~2次就夠了

因為頗傷皮膚,畢竟是外力拉除

最推薦的除粉刺方法還是勤擦杏仁酸或是果酸類產品( 果酸較易敏感,要先測試會不會過敏唷 )

果酸能從內到外代謝粉絲,不是像這樣外力拉除,對肌膚很好唷

這是推薦的另一瓶,杏仁酸凍膜,可以參考一下【文章任意門

以及不要擦太滋養的保養品在油肌部位,預防粉刺產生

 

anyway,大家一起快樂除粉刺吧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