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免沖洗護髮產品

 

首先~

四年前我剪了個超短超短的髮型(耳垂附近)

之後立馬大後悔~決心留一頭長髮

於是這四年除了劉海~其餘的頭髮我連剪都沒剪過

現在已經是超長超長的頭髮啦~~~~

已經過了臀圍線溜hahaha

1431505199035-1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

「挖~你的頭髮好長哦」

接下來就會過來把玩

「可是怎麼髮質還這麼好,髮尾都不會毛!!」

 

因為我很重視護髮阿~~

但是說真的,頭髮那麼長,護髮產品真的消耗極神速ㄝ

不過為了維持亮麗秀髮,這些花費是沒關係的

 

這次特別推薦此產品是因為

這款產品完全是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客製化DIY產品

這款魔髮精靈原(護髮素)是白色稠狀無味道的

然後他有多達40種複方香氣可供挑選

挑選自己喜愛的香氣後,DIY加入護髮素中

就可以擁有自己專屬香味的護髮素嘍

而我最喜愛的味道就是玫瑰

我這次挑選的複方香氣是 梵谷 瓶中玫瑰 這款的香氣

 


 

 

立馬來介紹產品吧

 

這是商品外觀

黑白配色很簡潔俐落也很時尚

 

打開的方式也很特別

他是用拉開的唷

 

整個包裝讓人覺得質感很好

 

質地是白色稠狀無味道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養生,據我觀察

身邊的朋友越來越排斥

香氣太重、顏色過於鮮豔、容易起泡……等產品

而這款護髮素是無味的唷,連香氣也是自己加入

 

這是複方香氣-梵谷-瓶中玫瑰

打開瓶子聞這瓶香氣,覺得心曠神怡

我想…這應該是很好的精油吧~(本人對精油沒什麼研究阿,只有耳聞聽過:聞起來會刺鼻就是假精油,聞起來心曠神怡就是純精油;不過咧我的鼻子也不是機器,所以不要太相信我阿,這只是我的心得而已~

至少你知道自己加入的香氣是什麼

 

當然這複方香氣~

不只能加在魔髮精靈原護髮素中唷

可以加在任何你想加的產品中(ex沐浴露...)

或是加入酒精和水變成香水使用也行

 

這是產品裡附上的說明書

 

這瓶護髮素有很多用法耶

可以調和在 潤、護產品 中→ 強化護髮效果

可以調和在 染髮劑→ 降低染髮時的化學傷害

可以調和在 燙髮劑→ 降低燙髮時的化學傷害

可以調和在 造型品→ 造型同時護髮

可以調和在 免沖洗護髮產品→ 加倍保濕修護避免糾結

 

至於加入的比例要怎麼拿捏在說明書中都有教各位使用唷

 

 

接著立馬來看看怎麼DIY加入香氣吧~~

不要覺得自己手殘無法DIY

其實這一點都不難~~

這是說明~~

魔髮精靈原萃與複方香氣調和說明  

 

OK立馬來照做

將複方香氣加入護髮素中

因為我喜歡濃一點的香味,所以我全部加入

 

然後平衡擺放

左右旋轉搖晃30秒~

 

這個還很貼心有附上貼紙唷~

貼在瓶身上就知道你這瓶加入的是什麼味道了

SO SWEET~~

 

剩下的東西不要丟

剩下幾滴倒在瓶蓋上

還可持續芳香幾天呢

 

完成嘍

就這麼簡單

立馬來試試看

 


 

 

原本的髮質

其實也不算爛啦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認真的護髮呀

不過毛了一點

 

塗上魔髮精靈原

 

挖屋

變得超有光澤耶

味道超~香~的~

感覺是很高級的玫瑰味

不是很廉價的那種

好喜歡啊

 

 

 

快用使用JuliArt魔髮精靈原萃跟我一起維持柔順秀髮吧

還可以挑選屬於自己的香味唷

 

 

 

JuliArt 官網

JuliArt 魔髮精靈原萃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