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真是太麻煩了

油性肌、中性肌、乾性肌,三種膚質都有

現在夏天到了, T 字部位出油整個悶熱不舒服

超煩超討厭

看Before那一張,都油到發光了真的是很崩潰啊

開始用了這瓶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後,真的覺得皮膚分泌的油慢慢改善

這照片是第一次使用時拍的,但我已經持久使用半個月才打這篇

 

 

 

其實我沒有什麼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是很會出油 T_T

但幸好我只有 T 字部位出油

兩頰是中性肌,側邊是乾性肌

不過這瓶標榜所有膚質適用,所以不用特別避開乾性部分~

但還是要避開眼唇啦~~

 


 

 

 

撕開封膜(左圖)後,還有一層防止內容物和氧氣接觸而加速氧化的薄棉片(右圖)唷

 

移除薄棉片後看到的就是我們的泥膜啦(下圖)

 

*貼心小提醒*

包裝裡後面有個小蓋子別急著丟掉唷

 

像這樣蓋起來才能新鮮保存~

 

當我塗好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冒泡泡了XD

 

聽說厚敷在妝容上也沒關係,他有超過40種加拿大冰川泥的礦物成分吸收化妝殘留以及空氣中的髒污,並深層潔淨肌膚,肌膚呈現純淨透亮

 

 

整個冒泡泡了~~(好像斑駁的牆壁唷XD)

敷5分鐘就可以溜,敷完用溫水洗淨

 


 

 

洗掉後零油光啊,而且不乾澀、不緊繃

不過當然還是要擦上化妝水乳液

 

好乾淨啊~~~

覺得舒服

((鼻頭痘痘好大 結果用完這瓶,隔天那顆痘痘非但沒有長出來,反而紅腫範圍縮小耶,過兩天就消失不見了

 

B&A圖

真是太開心了~~~

油膩膩OUT!!!

 

粉刺也都跑出來啦~

真的有被深層清潔der感覺

我一週大約使用~1-2次~~

溫和bobo活氧泡泡~吸走我臉上的髒汙了~~

潔淨的皮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力也更好~~

我的膚況真的越來越棒嘍

而且這瓶只需要5分鐘!! 超省時的!!~

聽說敏弱肌也能使用耶~((但我不是敏感肌))

超推薦的辣~~~~快一起試試看~~~相信你也會愛上 ^_<

  

BUY

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BTW

86小舖新貼圖上架啦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新竹也有86小舖囉

門市資訊>>http://bit.ly/Mx5Wxk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