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給大家的GEO隱形眼鏡款式是15mm的大焦糖 (季拋)

我一直以來戴的都是GEO,因為真的很舒適 (好像每次分享文都要強調一次) hahahaha

連男友也一起跟我加入GEO陣營

他說比某些透明片都還舒適 (雖然我覺得他戴透明比較好看,但還是舒適最重要啊)

 

 

外包裝

一直以來都沒變

就是隱眼一對+說明書+保證卡 這樣子

哀...近視650度....(其實是近視700+散光150,因為高度近視戴隱眼要降度數)

 

在水盒裡的樣子!!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反面

看起來沒什麼太大差別

 

順便在此教各位朋友怎麼分辨隱眼正反面好了

1368414782-469721498  (圖片來源)

就是這樣唷

正面從側面看去是「碗狀」,而反面從側面看去就是像「盤子狀」

要注意不要戴反了,不然眼睛會感到很不舒服的

 

戴在眼睛裡的樣子~~

是棕色,但不會太淺

放大的邊邊也不會太深色

不會一圈死黑這樣子

我覺得是自然款

 


 

 

以下生活照給大家參考一下顏色^^

手機前鏡頭,白天車上

 

 

相機,晚上室內,燈光充足

 

 

手機前鏡頭,燈光昏暗室內,黃光

 

 

手機前鏡頭,落地窗餐廳,光線充足,室內

 

 

相機,晚上室內,檯燈前拍攝

 

 

 

相機,下午室內,餐廳

 

 


 

大致上就是這樣唷

我覺得這款隱眼很好看

顏色算很自然,就是棕色,但不會太淺

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臉蛋

 

 

今天發這篇文的時候看到新聞說

『吃火鍋時熱蒸氣使眼睛感到不舒服,摘下隱眼順便把角膜撕掉了,醫師研判是戴到劣質隱形眼鏡,熱蒸氣讓美瞳的色彩跑出來,黏在眼睛上面,摘下後造成角膜破損』

(像GEO的隱眼是三層夾心設計,顏色層是包在中間,色彩不會跑出來傷害你的雙眼)

我之前也有買過網路來歷不明的美瞳,戴起來真的超不舒服

一夾出來就覺得鏡片特厚,戴了之後覺得超不透氧,幾小時後摘下,黑眼珠旁邊一圈紅,超噁心的我整個嚇壞!!!!

眼睛是靈魂之窗啊,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雙眼,千古不變的道理大家都懂

別再貪小便宜或是為了什麼花色而買來歷不明的東西傷害自己了好嗎好嗎

 

順帶一提

角膜破掉真的超級無敵痛!!!!!!!!!!!!

但我不是因為戴隱眼而破,因為我有眼瞼閉合不全症 (睡覺的時候眼睛會微開)

因為睡覺時不會眨眼,淚液分泌會減少,久而久之眼角膜就會比較乾,於是會比較容易受傷

破掉真的爆炸痛,眨眼的時候是超刺痛,就像一根睫毛掉在黑眼珠正中間一樣那種刺痛

因為一直刺眼睛,所以鼻涕也會狂流,還有眼睛變得非常怕光,一點點光線就受不了,一直瘋狂流淚流鼻水

超級無敵悲慘,所以大家一定要買合格隱形眼鏡,好好保護自己的雙眼才可以!!!!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