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這次我要分享的是SKINAZ的撕除式不掉色約會唇膜

其實這支已經火紅很久了

不過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表示很好用

也有人表示非常難用,例如難上色啊~難撕除啊~撕除會痛啊~唇紋變得很明顯~卸不掉什麼的blablablablabla

所以我一直遲遲沒有入手,踩到雷又要打入冷宮,化妝品山已經堆到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女孩,丟掉覺得浪費,但擺著又沒在用,所以家裡就越來越亂了 (咦)

不過最近不曉得為何,突然間很想要來試看看到底是如何

水瓶女就是這樣啊~善變啦善變,習慣就好了

我使用的顏色是『橙果橘』

總之主角現身啦

銀色外包裝,唇膏是斜口設計

內容液體不會太稠,所以有時候會一個不小心擠太多,切記要小心,不然就浪費了

 

很多人不喜歡看說明

不過我是個很喜歡看說明書的人,使用前都會研究一下

但包裝上這個字體好小啊,不得不拿出老花眼鏡(?)

在我細膩的察看之後,得到的重點有二

1. 擦上唇膏後等待10~15分鐘,輕輕撕除即可

2. 使用前先清除嘴唇上油脂(中午吃的便當、護唇膏........之類)

大概就是這樣嘍~

 

 

那就先在手背上測試

挖嗚,感覺就像染色在皮膚裡了

其實當下我心裡有點害怕,擔心會不會色素沉澱

不過事後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不難卸,也可以卸乾淨,這下我也就安心了

 

 

立馬來使用在嘴唇上看看

使用後發現,塗厚一點比較好撕

( 像我下唇就塗太薄了,上唇的厚度剛剛好,我覺得要塗到蓋住唇紋的厚度最剛好 )

其實10~15分鐘這段時間剛剛好可以來化妝

那就順便附上最近最常畫的的妝容給大家吧~

 

 

首先使用花娜小姐的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棕色) ,已經都用到掉漆了haha

順著眼型一筆畫過去即可

 

 

然後是REVLON 露華濃 超持色經典眼影盤 (515)

使用圖中星星標記的那個顏色,大概是棕色

塗滿眼窩處,圖中桃紅虛線框起來的部分

 

 

接著使用 AVANCE 亞邦絲 24小時防水速乾眼線液筆 (亮澤黑)

塗滿眼頭及內眼線

這支之前我有介紹過【文章任意門】,也有跟其他8款開價眼線液評比過【文章任意門

我覺得這支很強,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使用 Holika 魔法公主 茱麗葉童顏淚溝/臥蠶雙效筆

這支我之前也有寫過【文章任意門

我也覺得這支很好用,很好畫又顯色,可以打造強大臥蠶

至於臥蠶的比例怎麼拿捏,也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任意門

 

 

很快的,眼妝就完成了

唇膜也差不多可以撕了

唇膜乾掉的時候會覺得緊緊的

 

 

我上唇塗得很厚,輕輕摳一下就整片撕除了,完全不會痛

但下唇塗太薄,就有點難斯,要一小塊一小塊處裡

所以各位水水們要塗厚一點才好撕喔

大概是塗到蓋住唇紋的厚度

 

 

老實說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啊,並沒有難上色

這顏色跟我想要的一模一樣

然後難撕應該是塗太薄,塗厚一點就很好撕了

還有我在撕的時候也不會痛喔~

至於唇紋變得很明顯...我覺得我的唇紋原本就頗明顯的,但也沒因為用了這支後變得更明顯啦

水水們還是要勤勞保養唇部才行唷 ^_<

 

 

撕掉後可以塗個護唇膏,就會水潤水潤的

顏色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非常喜歡

 


 

 

用化妝棉沾嘴唇,完全沒有沾色的情況發生唷

 

 


 

然後是卸除部分

很多人都說卸不掉

SKINAZ 唇膜-19  

使用眼唇卸妝液濕敷,然後就卸掉啦~~~~我覺得很好卸欸

我自己猜想,應該很多人都是一般卸皮膚的卸妝乳or卸妝棉之類來卸除,才會覺得難卸吧

眼唇彩妝品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才會乾淨唷!!

用非眼唇卸妝產品來卸眼唇,除了你會卸到很崩潰,一定會有殘留,而且一直拉扯眼周和嘴唇也不好

用眼唇卸妝液只要濕敷一下子,眼唇上的彩妝就掉光光了,不會殘留也不會拉扯到眼周和嘴唇喔

 

 

他卸除後會有一點點屑屑狀的膜

 

 

看吧卸得很乾淨吧

輕鬆簡單就還我原本的唇色了

網友說的眾多問題,除了難撕其他我都沒遇到

但只要塗厚一點,就會非常好撕了

結論是我覺得很好用

分享給各位~~~

 

 

BUY

韓國 SKINAZ 不掉色約會唇膜(撕除式/染色) 13mL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