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把剩下的3個顏色都入手,零零散散的寫文章XD 分成了好幾篇 sorry 

 

ttMax 16H 不脫色唇膏真的是太好用了

 

極好上色也好上手,顏色飽和又漂亮

 

不脫色啊,也不用怕卸不掉!!~

 

 

 

 

之前入手的顏色~想看顏色的親朋好友們從這邊點連結 ^^

 

No.01深情邂逅 No.03珊瑚粉橘 No.05裸唇星紗

No.04 粉紅佳人

No.07 硃砂情懷 不脫色測試+卸妝影片在這篇

 

 

 

2016/05/16更新!!

春夏新色---搶先看

 

 

這次入手的顏色是 (左至右依照順序)【No.08 月光裸膚  / No.06 相思紅豆 No.02 花樣粉紫

 

使用方法:

Step1. 用有顏色的刷頭,從中間塗到唇部兩側,靜待兩分鐘別抿唇

Step2. 用透明那頭,那是唇油,塗滿雙唇

 


 

 

 

這是【NO.08月光裸膚

 

我一開始想說膚色塗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擔心會嘴唇整個消失XDDD

 

但是不會欸!!!而且塗起來的效果好美,超喜歡

 

他有一點點點透明,所以可以中和原本的唇色,變成淡淡的橘色,是沒有珠光

 

完全就是喜歡裸唇的女孩會需要入手的唇膏!!!

 

重點是他不會脫色啊!!!!!

 

 

 

 

 

 


 

 

 

ttMax-09.jpg

 

這是【NO.06 相思紅豆

 

 

我本來沒打算入手桃粉色系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嘴唇不適合粉紅色、桃色...

 

看起來會很怪

 

不過這次試色後才了解

 

幸好我有買啊!!!!!!

 

NO.06 相思紅豆 這個顏色也太好看了吧!!!!

 

這個顏色是比 NO.07 硃砂情懷 還要淡

 

然後是沒有珠光

 

這顏色擦起來不會太三八

 

很適合外出~~~

 

 

ttMax-10.jpg

 

ttMax-11.jpg  

 

 


 

 

ttMax-06.jpg

 

這是【NO.02 花樣粉紫

 

 

原本以為這是亮桃粉色

 

很擔心擦在我臉上看起來會很三八

 

幸好不會~~

 

我覺得跟樓上的NO.06 相思紅豆 顏色有點相近

 

比 06 淡一點點,然後是有珠光的 (06沒有珠光)

 

 

ttMax-07.jpg

 

ttMax-08.jpg

 


 

 

 

我已經ttMax中毒了啊XDD

 

太好用了,已經不能沒有他

 

快跟我一起手滑吧XDDD (咦)

 

 

 

 

BUY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