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了~開學的時刻到了

暑假痴肥了兩個月,體重頭也不回的成正比狂增呀

(其實我根本是沒有暑假的人==)

新的學期也是新的開始,新的期許就是要瘦下來~

好啦運動不只是為了瘦,也是為了健康~~

看看我,158 / 43,外觀看起來是瘦的,但體脂肪卻高達28%,我也不知道那堆脂肪到底在哪裡

我朋友跟我說,應該是內臟脂肪很厚很厚,然後出車禍不會死 ((咦? 這算是好處嗎

總之我的體脂肪就是爆炸高

所以我決定要來努力運動KO脂肪了

 

首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所以要先把運動戰袍給準備齊全

這次入手+介紹的是微微安娜的運動內衣+運動褲+運動毛巾

 


這是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黑色 / 螢光桃 / 螢光黃 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其實我覺得螢光桃看起來超可愛,可是我最後還是選擇黑色安全色XD

這個包裝真的超棒的

是拉的那種夾鏈袋,超級方便,到體育場要換衣服

裝在這個裡面,就不怕用髒

而且霧面不怕刮不會亂黏住又有質感

後面是功能~材質~size~blablablabla的解說

 

這款有分SML

背面說明也有尺寸參考表

這裡給大家參考參考

S:32~34 / 75A 70A 70B 75B 70C 65D

M:34~36 / 80A 80B 75C 70D 75D

L:36~39 / 85A 85B 80C 80D

 

洗標:

1. 請使用30度C以下溫水洗滌

2. 請勿使用高速脫水及長時間浸泡

3. 洗淨後,請拉平於陰涼處晾乾

4. 勿熨燙,勿乾洗,勿烘乾,勿漂白

(已打的明明白白~洗壞別找我算帳唷~~^_<)

 

材質:

90%尼龍 10%彈性纖維

 

產地:

台灣

(以下說明取自產品背面說明)

可調式細肩帶:可以依個人身形調整,更加服貼

胸前集中抓皺:胸型更集中

側邊立體包覆加壓線:完美包覆不晃動

一片式無痕設計:零束縛不卡肉

輕度支撐力:適合皮拉提斯、伸展、瑜珈散步健行爬山..等輕度運動使用

(以下說明取自產品背面說明)

背扣設計:穿脫方便

可拆式襯墊:可依個人喜好增加or減少

 

我覺得這個背扣設計超級方便~個人非常喜歡

解開後鬆份變大,就不會穿脫的時候還超緊的

 


這是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包裝也是夾鏈袋設計~但我覺得內衣的比較有質感XD

不過內衣跟褲子可以一起裝在內衣那個夾鏈袋~~嘿嘿

(這不就是逼人買運動內衣的意思嗎~XD)

 

這運動褲只有黑色可以選擇,不過也分成SML三尺寸

以下尺寸表給大家參考

  全長   腰圍   臀圍

S :87cm / 22~26 / 30~35

M:88 cm / 24~30 / 34~38

L:89cm / 30~36 / 38~42

(彈性布料誤差+-3cm屬正常)

 

洗滌方式跟內衣一樣~我直接複製過來

洗標:

1. 請使用30度C以下溫水洗滌

2. 請勿使用高速脫水及長時間浸泡

3. 洗淨後,請拉平於陰涼處晾乾

4. 勿熨燙,勿乾洗,勿烘乾,勿漂白

(已打的明明白白~洗壞別找我算帳唷~~^_<)

 

材質:

78%尼龍 22%彈性纖維

 

產地:

台灣

 

標籤不是穿在褲子上,是另外用小夾鏈袋裝起來

應該是這個材質不適合穿洞吧(?) 我也不知道

 

運動褲也是要很多機能的

可以看到從膝蓋到腿部側邊到臀部都有加壓雙線設計

有效提拉臀部與腿部,以及加強膝蓋支撐,維持關節穩定

 

最棒的絕對是抗UV啦~~~

我是完全不能黑掉的人種

我一曬下去,不是那種健康好看的黝黑

而是先變成蠟黃色,而且是超像得肝病的蠟黃色==

所以我真的不能曬黑~~~不然會超可怕嗚嗚

 


這是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純棉運動毛巾

純棉的喔~~

黑色+桃色真的超可愛,不過他也只有這個配色啦XD

 

觸感非常柔軟又舒服,吸汗力也很強

掛在脖子上也不會悶熱討厭

(黑底那面字是反的XD)

 

OK戰袍介紹到此結束


新的開始當然要拍一些假掰照留戀啊~~~~哈哈

結果我忘記脫外套了

 

脫掉再一張

今天要做的運動是慢跑,先在操場邊邊拉拉筋

順便告訴大家一些慢跑小秘訣

 

運動前先做一些暖身運動配合拉筋是重要的唷

才能避免一些運動傷害

還有襪子也盡量穿包住腳踝的,這樣才能保護腳踝唷

 

慢跑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呼吸的節奏

要有均勻、穩定、有節奏的呼吸

這是我國中同學教我的,他說慢跑時呼吸要配合步伐「吸吸吐吐」

而我也有聽過有些人是說「吸吸吐」

這樣可以跑更遠呢~

還有跑的時候盡量用鼻子呼吸、不要用嘴巴呼吸

 

跑了幾圈後流了好多汗~覺得健康~

 

其實要瘦下來不只是運動喔

還有規律的作息,以及配合飲食

 

開學了大家的作息應該會回歸正常XD

我覺得大概~11點睡覺~7點起床~一個健康的概念XD

 

飲食當然是要避免甜食

還有還有,運動後的新陳代謝是加速的

所以切記,運動後不要急著吃吃吃,不然吸收也是加速的唷唷唷唷

然後大家都知道的,吃東西後不要運動,不然會胃下垂

 

還有~不要為了瘦就大節食!!!!!!!

這是超級不健康的行為

這邊給大家一個網址,計算自己的基礎代謝率【任意門

給大家一個觀念,沒有滿足基礎代謝率,不但瘦不下來,身體還會壞掉

所以不要亂節食唷!!!!!!!!所以不要亂節食唷!!!!!!!!所以不要亂節食唷!!!!!!!!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然後一次運動最少最少要30分鐘~才會有效果

本來沒有運動習慣的人突然開始運動一定會不習慣

所以我們使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一週2~3次,一次30分鐘以上

然後慢慢增多慢慢增多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啦~~

 

還有還有

運動完後要拉筋要拉筋要拉筋

這樣才不會隔天鐵腿又繼續廢下去哈哈哈哈

確實拉完筋就不會鐵腿了唷~

 

基本上我想到的大概就是這樣吧~歡迎各位補充 ^_<

 

 

一起努力運動吧 ^^~ 加油

 

BUY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純棉運動毛巾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