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娜腮紅-01.jpg 

這次要一次畫兩種感覺的妝容給大家看

 一種是帶一點性感、成熟知性的妝感

另一種是甜美可愛、年輕活力的妝感

其實方法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把兩種方法的過程照片拼在一起了~

主要使用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2珊瑚格娜希Coral-red Grenache#03甜橙夏多內Orange Chardonnay

這個腮紅超級方便,一盒抵兩盒,我直接取消眼影,把腮紅當眼影使用

這次教學有一個重點,就是性感妝容不一定要長睫毛深眼影的濃妝,只要用對顏色,也可以很女人味~



Before

 




首先使用的是 SKINAZ 不掉色約會唇膜

這支之前有寫過~【文章任意門

評價非常兩極,但我覺得超級好用~~~哈


以下左邊是小性感的妝容,右邊是活力年輕的妝容~~

左邊使用的是Spicy Red嗆辣紅;右邊使用的是Kiss Orange親吻橘

 

我都在妝前就擦上這支,擦完之後化妝

畫完的時候也乾了可以撕了~


塗完唇膏後就上底妝吧~

 

本文沒有要教底妝~~所以以一枚粉撲迅速帶過~~


今天的重點是花娜的微醺漸層腮紅~~~~~~~~

噹啷~~~主角現身,花娜最新上市的漸層腮紅~~

左邊是 #02珊瑚格娜希Coral-red Grenache右邊是 #03甜橙夏多內Orange Chardonnay

 


腮紅質地近拍~

 

他的色彩非常持久,而且層次感自然,粉質細緻,帶有金屬光澤


 

腮紅下面還有一層~

小鏡子還有小腮紅刷一支

方便又貼心~

 




教學開始

左: #02珊瑚格娜希Coral-red Grenache 右: #03甜橙夏多內Orange Chardonnay

 


首先使用淺色

打亮整個眼窩

 

以及打亮臥蠶

 


接著使用深色

畫在上眼皮後面1/2

以及臥蠶後面1/2

 


使用黑色眼線液

畫一點點在眼尾即可

 


眉毛畫好

 


接著就是刷上腮紅了

我搭配的是花娜的腮紅刷

當時因為整支粉紅色,完全正中我的少女心,立馬購入

沒想到非常der好用

 


橫的刷過去

就能均勻沾取漸層粉末

 


像這樣~

從淺到深一口氣獲得

力道只需要輕輕刷即可

 


我的方式是

淺色在上、深色在下,大概刷在顴骨的位置

大概刷2~3次就會非常顯色~~~~

一次只需要薄薄一層,才不會積整個色塊變很奇怪

 


完成後唇膜也乾了

 


教大家一個方法

要撕的時候可以整個笑開

唇膜最旁邊就會自動脫落一點

 


一口氣撕除吧

 


殘留一點點別硬撕

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我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

 


最後再使用同一品牌的透明唇蜜

可以讓唇色更持久,而且嘴唇看起來更豐盈

這支唇蜜很Q,有加亮粉,嘴唇看起來會閃閃發亮bling bling

 



妝容完成~

這是成熟知性的風格

 

 


這是年輕活力的風格

 

 

是不是很好看~~

明明是同一種畫法

但使用不同顏色,呈現的妝感卻截然不同

大家一起試試看吧



我最喜歡這張了~~哈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