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仿妝對象~就是EXID的哈妮~
其實好久之前(數月前)就想仿哈妮妝XD

妹有辦法啊~~~我實在是太多事情要辦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們趕快來看看仿哈妮妝的重點
1. 空氣瀏海 (韓妞必備XD)
2. 零瑕疵皮膚
3. 似乎有一點橘色系腮紅
4. 配合髮色的粗眉
5. 眼頭要畫
6. 哈妮是內雙嗎(?)
7. 沒有拉長der眼尾
8. 紅色帶一點橘色的唇

有一點實在無法克服就是,哈妮的眼型是有一點點鳳眼,眼尾是往上飄的啊~
而我的眼型是眼尾往下垂的,所以我沒有在下眼尾加上任何的東西,才不會有往下眼尾延伸的趨勢

底妝部分我就跳躍了呀~~~~




首先是眼影

 

我使用的是花娜小姐的恆星雙用眼影膠 玫瑰金
用指腹沾取後彈點在整個眼窩
這是我最愛用的顏色,可以讓眼睛變的深邃但不會髒掉
而且這種眼影膠比起一般眼影更持久不掉色,也不會亂飛粉


然後是睫毛

 

用自己習慣用的睫毛夾就好了,夾翹睫毛後,使用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圖片上有兩種是因為新舊包裝,只有外觀不同,其餘是一樣的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非常好用,濃密又纖長
而且不會塌掉,不會暈染


接著是眼線

 

我使用的是AVANCE 亞邦絲 24小時防水速乾眼線液筆 亮澤黑

這支我覺得超級好用,防水防汗防油不暈染
之前開價眼線大評比有寫過【文章任意門

眼頭要畫喔

上眼皮要畫上超厚的眼線,為什麼咧~
因為我的眼皮是外雙,但是我需要但起來像內雙,所以就把雙眼皮的地方塗黑塗厚一點,這樣雙眼皮的面積視覺上就會縮小了
像下圖

 

右上是還沒畫
右下是畫好了
雙眼皮視覺上是不是縮小了呀~~~~~
啊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如果本來是內雙眼就不用這樣搞剛,畫內眼線就可以了~~


然後是臥蠶部分

 

使用花娜的 煙燻雙用刷 還有 微醺漸層腮紅 #02珊瑚格娜希
用刷子沾取大約漸層中間的那個顏色,刷在臥蠶的位置~

臥蠶畫法文章任意門


 

然後使用
韓國 Holika Holika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茱麗葉童顏淚溝/臥蠶雙效筆 #白色
白色那頭畫臥蠶前面1/2稍微蓋住剛剛的紅色,這樣臥蠶就會變成漸層色(白-粉紅-紅)很美

這支臥蠶筆超級好用,我每天都要用xD,畫大大又迷人的臥蠶~~~~~

之前也有寫過這支文章任意門


再來是眉毛

 

眉毛要配合自己的髮色
我使用的是3CE自然顯色染眉膏 NO03.RED BROWN
趁染眉膏還沒有乾掉,使用刷具沾一點染眉膏,在山根處加強陰影

我覺得3CE的染眉膏很好用,可以很輕鬆地就蓋掉原本的眉色
而且很持久都不會掉漆,卸除也很好卸,用卸妝產品輕輕擦一下就超乾淨


嘴唇~~~~~~~~

 

使用我最愛的tt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我使用的色號是NO.3珊瑚粉橘
我覺得看本人,顯色度很夠,但是拍照起來會被燈光吃色,拍照用NO.1深情邂逅比較像~~

ttMax這支真的是超~~強~~不脫色~~不沾杯~~好上手~~
而且用眼唇卸妝液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文章任意門】內有不脫色測試 + 卸除影片


最後是腮紅

 

使用橘色系腮紅
我使用的是花娜最新上市的微醺漸層腮紅 #03甜橙夏多內 ~~~
刷在顴骨下方就可以了
這腮紅超好用啊,還可以當眼影用
顯色度很強又持久,而且雙色漸層非常自然
內層還有小鏡子+刷具,超貼心的




完成了~~~

有像嗎XDDD

結果我覺得還是像我自己XDDDDDD

 

快跟我一起仿妝吧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