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來美仁欣診所-板橋院所,體驗冰肌無痛除毛療程~

這種療程各種部位都可以做

我是選擇做腋下~~

這應該是最多人的首選吧??

還有手毛~腳毛啊之類的

也有些人也會選擇做比基尼線

看自己選擇部位唷~~


還記得約莫兩年多前在敦化某診所做了雷射除毛療程

他們說持續做6~8次,大概2年都不會再長

於是我乖乖每三週回去打,持續打了6次

他們說我腋毛量不多,毛也不會很粗,所以可以了

結果根本沒效,我停止雷射後大概過兩個月就又全部長出來了==

回去診所他們竟然說,那樣就是因為打不夠多次的關係

但是我已經暫停療程一陣子,所以要再打更多次才能完全除毛

什麼東西根本在騙錢啊有事嗎!!!

所以我直接放棄再也不去了!!!!!!!!!!!!

而且而且每次去打都是劇痛無比啊~~~浪費錢浪費時間又受皮肉痛


但這次體驗的冰肌無痛除毛真的很不一樣

做完後,毛竟然可以直接用指甲摘下來XD (就是用指甲拔毛的概念)

而且真的是用摘的,完全沒有拉扯感耶~~~


這次我這次來到的診所~

 

診所不大,就是一間透天厝的概念

我當天只有在1F,但我也不確定2F有沒有XDD

 

從外面玻璃門一進來就是櫃台

整間診所的裝潢都是大地色配色~讓人感覺很溫馨,還有我最喜歡的淺色木地板

摁...因為接待人員希望不要入鏡,所以我就用色塊把它遮住了XD

 

其實背景不應該這麼亂啦XDD

因為我找了親愛的高中朋友來幫我拍攝紀錄~

我們拍完就要返鄉滾回彰化,所以背景大包小包的是我們的行李


首先要先簽同意書

全部療程是8~12次(要依個人體質而定究竟要做幾次,若是因為多毛症...blablabla之類的,注意~要增多除毛次數還要多收費唷~)

一個月回來打一次即可,需一年內使用完畢

還有一點自己的權益,就是是否同意拍照僅供B&A對比,非經同意不供他人觀看。如果不想被別人看自己的腋下,就記得要勾唷

 

單子下面的同意書,簽完後櫃台會撕走

上面那張會撕給客人,是衛教單

教大家術後如何保養

護士小姐也會很親切的一一說明

說明完後才會到診間做療程~

 

我把他給打出來~~沒有完全一樣不過意思是一樣的


除毛前

1. 有特殊體質要事先告知 ex:光敏感、內分泌異常、雄性素增加、多毛症...等等

2. 孕婦不可以做此療程

3. 做療程前3天請勿自行除、拔、修毛,不要去碰他就是了~~

4. 做療程半年內請勿服用光敏感藥劑 ex:果酸、 A酸...等等

5. 除毛部位避免做日光浴 or 過度曝曬

6. 除毛當天請穿寬鬆衣物,上半身:細肩帶 or 無袖;下半身:不要穿彈性襪 or 靴子,以寬鬆方便為主

7. 近期(一個月)內,有施打其他雷射除毛,請先告知


除毛後

1. 除毛後部位可使用清水清洗,請輕柔對待,不可大力拉扯、來回擦拭

2. 除毛後部位3天內請用冷溫水清洗,忌用過燙的水清洗,以免造成灼熱感

3. 除毛後部位可保養(保濕為主),請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刺激類保養品

4. 腋下除毛後三天內,勿使用止汗劑

5. 除毛後禁止曝曬 ex:戶外游泳、日光浴...等

6. 除毛後3天內避免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游泳....等,避免毛孔過度擴張或皮膚不適

7. 若出現微紅點為正常現象,請勿擔心,但切記勿抓搓揉擦

8. 務必遵照療程時間回診,才可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這很重要)


這是這次幫我做療程的醫師~~

 

蔡正浩 醫師

是美仁欣診所的院長

經歷部分可以參考官網任意門

他人很好,也很可愛~哈

坐在那邊的是客人XD 我也把她用色塊遮住了


接下來就是進到診間嘍

 

診間部分有三張床可以躺~

每張床也有簾子可以保護個人隱私

門後面有置物櫃(有鎖)可供放置個人物品 (我沒拍到QQ)

我特別穿裡面是背心的衣物,這樣脫外面那件起來就可以直接做療程了

穿適當的衣物讓彼此都方便唷^^


我躺在中間那張床~

護士小姐很細心的解說冰肌無痛除毛的原理blablabla

 

冰肌無痛除毛的過程非常舒適,不需上任何麻藥,過程只有溫熱感

無論針對鬍鬚、鬢毛、汗毛、手毛、腳毛、甚至是最為敏感的比基尼線等區域,在療程上也不會感到任何疼痛

做完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殘留的毛髮會自動脫落,留下白皙且光滑的肌膚

經過完整的療程,便可達到永久除毛


冰肌無痛除毛顛覆傳統能量破壞毛囊的除毛治療概念

以連續穩定均勻的光波持續加熱毛囊與其周邊組織

在破壞毛囊本身的同時,透過影響周邊組織血管收縮,停止供給毛囊養分

在這種雙重療程模式下,無論是任何膚色、髮色都可以安全及有效的除毛,不必擔心傳統雷射除毛的副作用

 

我累積一周的毛量XD

因為短短的所以拍不太出來


首先護士小姐先把紙巾夾在我的背心

 

因為待會要塗上凝膠,護士小姐怕沾到衣物,所以先貼心的塞紙巾~

 


接著清潔要除毛的部位~

 


放上護目鏡XDDD哈哈哈哈之後看到這張照片我整個爆笑XDDDDDD

根本鹹蛋超人XDDDD

 

戴上護目鏡是因為療程中會釋放光波

(我從護目鏡看出去應該是紅光啦XD)

沒有護目鏡的話就要閉眼睛,否則會造成眼睛不適哦~

然後塗上冰冰涼涼的凝膠~~突然覺得這個療程適合夏天做XDDDDD

不過一做就是一年(每個月回診,要持續做8~12次),所以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是遇的到的XD


OK~開始療程

 

除毛過程,機器是用滑的~

一開始有點小緊張,但事實證明我多想了

真的完全不痛耶~~~~~


 

機器滑了一下後

醫師覺得我留下的毛有點長XD

所以先請護士小姐刮一下


然後繼續療程~

 

我也不知道啥時拿下護目鏡了XDD

不過閉眼睛就可以了~^_<

 

過程中呢

一開始完全無感~

慢慢的會感到一點溫溫的

接著熱熱的

到覺得燙的時候,跟醫師說一下『燙~』

醫師就會停止,這時候就差不多完成嘍~~~

過程超級快,一邊大概5~10分鐘就會結束


不要說自己太忙沒空回診,所以才延誤到時間,導致療程次數必須增多

因為1個月回診1次,1次大概花半小時左右~1小時而已

只要有心的話其實根本不是問題哦

 

結束後護士小姐會幫忙把凝膠擦乾淨

擦完後就可以走人了~~~~~~

走前先穿好衣服XD

 

拜託別再問我一樣的問題了

頭 髮 是 真 的


OK過了一週後

 

超乾淨的超乾淨的超乾淨的

開心~~~

而且服務跟態度都很好,做起來的感覺也很開心

這邊是採預約制

到了馬上就能做


之前我在敦化那間做,也是有預約

但是基本上每次去都乾等30分鐘以上

人多的時候還等超過1小時的經驗!!!

後來我發現因為他們會讓臨時出現的客人也做療程

他們可以多賺錢,但反而影響到我們有預約的客人的權益

所以做完療程後也完全不打算再回去那間做!!!


美仁欣就不一樣,到了馬上就能進去做,完全不用瞎等


在此附上聯絡資訊給大家

我是到板橋院所,他們還有永和院所以及景美院所

板橋院所好像是新開幕的~


美仁欣 - 板橋院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5號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10:00~晚上9:00
週六 上午10:00~晚上7:00
採預約制 , 請病患事先電洽 (02)2258-6000 預約排診。
週日 : 採事先預約制。


美仁欣 - 永和院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94號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10:00~晚上9:00
週六 上午10:00~晚上7:00
採預約制 , 請病患事先電洽 (02)8921-2626 預約排診。
週日 : 採事先預約制。


美仁欣 - 景美院所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36號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10:00~晚上9:00
週六 上午10:00~晚上7:00
採預約制 , 請病患事先電洽 (02)2930-0606 預約排診。
週日 : 採事先預約制。


官網~

美仁欣醫學美容中心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