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介紹過 手機補光燈文章任意門

這次我又發現了另一款手機補光燈~

 

這次介紹的補光燈比上次更好用!!

目前我發現在優點以下

1. 燈光的亮度可以調整強中弱

2. 體積更輕巧

3. 顏色有可愛的粉紅色 (少女心嘛~~)

4. 是黃光白光混搭,氣色看起來較好,上次介紹的那款全是白光

5. 插耳機的部位是金屬插,上次介紹的那款是塑膠 (會折彎也會磨損)

6. 有吊飾孔可以掛

粉紅色真的很Q耶

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白 / 黑 / 粉

體積:3.8cm x 3.8cm x 1cm

燈光面對自己時,右邊是開關,左邊是調整強弱的按鍵

分成 弱L(low) / 中M(middle) / 強H(high)

 

充電的時候,靠近充電孔的地方會亮紅光

等紅光熄滅,就完成充電了

內部有充電電池,不會消耗到手機的電量

 

左邊是我之前介紹的

右邊是新買的~

 

教大家一個小秘訣

因為我覺得直接照射依然太亮

眼睛會不舒服

所以用一張空白紙貼上去

這樣眼睛就不會感到不適了~~快點學起來!!

 

變換燈光三種強度的影片~

 

插在手機上的樣子

對~我就是充滿粉紅色的少女~~

 


馬上來示範唷

 

這是L弱光

 

M中間

 

H強光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當下的環境調整光的強弱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而且體積跟舊的比起來更薄、更方便收納

外型也更可愛 (粉紅色!!!)

還有插耳機的部位是金屬的不會磨損 (舊的一直磨損,插進耳機孔就沒那麼緊)

 


 

是在Lydia.Korea買的

我覺得商品很棒唷

 

但也是有小缺點,就是...

(無法接受murmur者 請自行按關閉鍵離去 勿嗆 感謝)

運費我覺得小貴,送到超商80元,一般好像就60元(?)我自己寄超商也是60

然後刷卡手續費要(2.9%)7元

 

等待處理訂單速度也很慢🐢

雖他們有明確說是採現貨+預購的方式,預購須等7-20天,在網頁上都有明講,接受才下單

但從我8/17(一)下訂單 (顯示訂單處理中) 過了5天,到8/22(六)才更改訂單狀態為"調貨中"

並從8/22才顯示需等7-20天 (原來是從此刻才開始算7-20天呀!!)

 

過了5天才去"處理"訂單,好傢伙這幾天也不是週六日休息日

也許訂單量真的很大,但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處理訂單這麼慢的賣家🐢

 

那假設是不是店主過忙,兩週後才去處裡訂單,我就要等兩週再加7-20天才能收到商品呢(?)

因為他等待確認訂單的天數是沒算進預購等待的

 

接下來過了9天,8/31收到信說商品寄出了,約過三天抵達門市,9/3終於領到商品了

雖然說加上空白的5天,一切也都符合預購7-20天的規則

但總是不禁會納悶"為什麼要這麼久才處理訂單呢??"

 

不管怎樣,總算是收到貨了~~~

東西也很讓我滿意

無法久等的朋友請考慮清楚ㄗㄞ下訂 ^_<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