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我的零瑕疵透亮底妝的秘密分享給大家~ ^_<


我認為~底妝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常常看到很多女生遠看貌似皮膚很好

但是近看的時候就馬上看到臉上整個浮粉、脫皮 blablabla 等問題

整個就是大NG呀!!!

所以除了自己的保溼要做好之外

選擇對的底妝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最近發現一組極度好用的底妝產品

是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的產品~~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有五樣產品

1. 瞬效毛孔隱形霜 (裸色)

2.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SPF 15 / PA+++ (F03 煥白膚)

3. 專業兩用粉底刷

4. 完美比例三角眉型筆 (E2 Brown 自然棕)

5. 零瑕疵美肌修正筆


產品包裝是一片漆黑~~~跟3CE一樣~~哈

簡潔俐落,讓人覺得很有質感的包裝



首先~

來看一下我的素顏肌

 

其實我的素顏肌不差

但在油肌的部分(T字部位),還是會有一點毛孔的問題

還有鼻翼處也會有泛紅的問題

好啦,我知道已經很好了,不過人總是會追求完美啊!!!! (被毆



首先使用的是

瞬效毛孔隱形霜 (裸色)

這瓶真的很好用

 

擠出來的質地是奶油絲絨般的質地,但是不會油膩

 

 

效果很好耶,我的毛孔和泛紅都被修飾了

而且其實不一定是毛孔極粗大的人才需要用毛孔隱形霜

像我毛孔不太明顯的也可以使用唷

因為使用毛孔隱形霜打底,不但可以修飾臉上的小瑕疵

最重要的是他能讓之後上的底妝持續力更強,更不會有浮粉、脫妝blablabla之類的問題

在底妝前使用毛孔隱形霜打底,能打造更完美的底妝唷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嘍~~



接下來就是粉底的部分

這瓶粉底超級無敵好用啊  大推!!!

 

他是滴管設計

更方便使用者沾取

也能控制用量,不用擔心一擠噴出太多的問題~~

 

超水感啊!!!

完全不用擔心太乾的問題了

延展性也超強

隨便一抹就可以抹一大片!!!

重點是很服貼啊!!!!!!

 

再加上專業的粉底刷來加強

完美底妝唾手可得啊~~

 

刷毛超柔軟!!!!!!!!!!!!

這是0.05mm的細緻彈力刷毛

 

他是粉底~粉餅~腮紅~blablabla都能沾取的機能粉底刷唷~~

 

老實說我超怕用到兩種雷粉底刷

一種是刷毛超應會紮臉的;另一種是刷完一堆粉痕在臉上(用手指都比較服貼)

但是這支完全不會!!

所以我特別錄了一段影片~~~

超強延展性的水感粉底配上細緻粉底刷根本無敵

刷完完全不需要再用海綿按壓,整個底妝超服貼


皮膚好好皮膚好好皮膚好好

 

根本不用再開什麼美肌模式了啊~~~~挖哈哈哈哈



搞定了底妝馬上來畫上眉毛!!!

沒有眉毛真是太可怕

可以接受沒有眼妝但是完全不能沒有眉毛啊

婕洛妮絲的完美比例三角眉型筆也是超好用的

 

他是雙頭設計~

筆芯部分是旋轉頭,另一頭是眉刷(刷子超柔軟!!!!!!!!!完全不刮臉!!!!!!!!)

我最喜歡這種寬頭筆芯,很好上手,就算是新手也不怕出錯

(而且他是三角筆頭~剖面看去是三角形的!!!抱歉我沒拍到,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筆心斷裂且更好上手!!)

後面的眉刷超柔軟也很好推勻~~~刷出來的眉毛超自然啊

 

顏色濃度都超自然,完全適合

 



畫完眉毛就想畫一下眼妝了哈哈

這個是零瑕疵修正筆

是修正彩妝的小掉漆用的~~

 

畫眼線真的超容易手殘啊

很容易就抖的亂七八糟

現在有修正筆都沒關係啊亂畫一通在修漂亮就好 (疑?

而且這種比體積輕巧可以隨身攜帶

如果妝容暈開也可以拿出來把暈開的部分修乾淨

超方便的~~~可以隨時保時妝容的完美度

 

而且這個筆頭超細超細超細超細!!!!!!!!!!

只有1mm

真的很好用

一般市售的筆頭有夠粗,不知道在粗幾點,明明只想修一點點結果整塊都塗掉了XDDD

這支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可以修超細小的部分



OK介紹完了~~~妝也畫好了~~~

現在的妝容看起來超完美的啊~~~啊哈哈哈

尤其是底妝

就是一個完美BJ4

 

快一起使用Jealousness婕洛妮絲獲得超完美底妝吧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JS美妝


小三美日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