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了JuliArt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玫瑰),一用就愛上了文章任意門

除了護髮效果極好,味道更是深得人心呀

我都會像變態似的瘋狂聞自己的頭髮

 

這次要來介紹更強的搭配組合,擁有更強的護髮效果

這是Before & After

 

 

 

雖然頭髮留很長,髮尾非但沒有爆炸,還順順der

所以其實我的髮質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自然捲的關係
所以我的頭髮很容易毛躁

 

而且我染燙的次數真的不少

尤其是染,我大概半年染一次

我的頭髮4年完全連剪都沒剪過、連修髮尾都沒有

只有剪瀏海啦XD

我平時都用這些護髮產品搞定一切
也從來沒有去沙龍護過髮
所以真的不一定要讓專業的來~XD

我能證明只要自己好好保養,也能擁有完美秀髮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一樣是極有質感的包裝
JuliArt的產品就是內外兼具

而且他們都是設計抽出來的~上次的也是

 

這一瓶是有榮獲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特優的唷~

而且是TOP 1 !!!!

我每次買了FG特優的產品來用,沒有一次失望過的!!!

可以獲得黃色獎章的產品絕對不是泛泛之輩

這一瓶我真的覺得是神物
因為它可以調和在超多東西裡面調和在 潤、護產品 中→ 強化護髮效果
調和在 染髮劑 中→ 降低染髮時的化學傷害
調和在 燙髮劑 中→ 降低燙髮時的化學傷害
調和在 造型品 中→ 造型同時護髮
調和在 免沖洗護髮產品 中→ 加倍保濕、修護、避免糾結
比例的拿捏在產品裡面有說明書可以參考

 

我喜歡在頭髮吹到半乾半濕的時候上這瓶

質地是白色稠狀

均勻的抹上就好了

吸收力很好,不會黏膩,抹上後不需要再洗手,最神奇的是有像護手霜的感覺XD 真是多功能

這一瓶是免沖洗的,他能夠長效保濕、修護、柔順毛髮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啊~~玫瑰真的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味道啊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

這種護髮油是我最近最愛用的東西

乾髮時用完髮質會變得無敵好,還會飄出香香的味道~~~

 

質地是透明油狀

直接抹上就可以嘍

超有光澤感啊頭髮

而且很快就吸收,不是那種一週沒洗頭的油膩感

這瓶在半濕半乾時使用吹整,能縮短吹髮時間並降低吹風熱傷害

但我個人喜歡在乾髮時使用

而且體積不大,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塗抹讓頭髮保持光澤柔順

 


 

也可以把兩瓶合再一起用~~~

讓護髮效果升級、保濕加倍

比例就是1:1混和後使用即可

用完髮質呈現無敵狀態呀

重要的是他可以維持很久!!!

 


還有一定要配上好的梳子啊

雖然貴了一點,但對頭皮頭髮更好,為什麼不花呢

好的梳子一把可以用非常久

tek-梳王-長梳齒寬版梣木梳

長髮&髮量多的朋友~很推薦用這支

這支擁有長方型寬闊的版型,比其他款梳具更加長的梳齒,能夠大範圍梳理

且輕鬆就能夠按摩頭髮,每天早晚梳頭50~100次的習慣

不僅能均勻地將多餘頭皮油脂帶到髮尾,能增加毛囊的血液循環

還有貼心束口袋方便收納!!

而且不會積灰塵

超級好梳

跟別牌的梳子比較來真的很不一樣

別牌的梳子在梳的時候很容易糾結,頭髮會卡住,不小心就拉扯到頭皮

但我用這支完全不會,很順就梳開了!!

我還有拍影片

真的超好梳的!!!!

然後然後

有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我收到梳子的時候還以為掉了一根

如下圖

我還跑去資源回收桶在那邊翻找寄來的盒子裡面有沒有那根XDDDDDDDDDD

找了很久都沒有收穫,只好放棄先開箱

結果一打開裡面的小卡就有寫Q&A了

那個小孔是透氣孔啦!!!!!!!!

為了增加梳墊透氣性而設計的

哀哀我就沒概念嘛XDDD真是愚蠢

不過因此我又上了一課了

清潔方式就是使用專用刷具或是軟毛牙刷,濕沾微量洗髮精刷洗,用水沖乾淨陰乾即可

而且購買後一年內,有提供免費服務唷,例如維修掉落的梳齒、清潔保養、基礎上蠟

但是切記

此梳不要長期放在潮濕處喔!!

因為這是百分百原木製作的~~

雖然梳王採用高級梣木梳柄,木質皆取自優良管理之森林

並塗上亞麻仁油與純蜂蠟,達到防腐的功效,並不會那麼容易發霉

但我們還是要好好保存才行的 ^_<

髮質超完美!!!!!!!!

就算是留得很長也不怕髮尾爆炸壞掉喔

因為有JuliArt在幫我保養頭髮啊~~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tek-梳王-長梳齒寬版梣木梳

JuliArt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