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變天了~~風好大啊

聽說禮拜五要下探15-17度欸,各位厚衣服要準備好了唷

 

隨著冬天來臨,手腳也越來越乾燥+粗糙

好煩喔這樣粗粗的好醜 一點都不美麗

所以我每週一定會乖乖去一次角質來好好保養我的手足

 

因為我平常就會乖乖保養了~所以災情看似沒那麼嚴重

我的膝蓋皮應該算合格的XD

 

我都是用這瓶

泰國 SCENTIO 覆盆莓果醬緊緻身體去角質進入賣場

這根本就是在擄獲少女心啊

覆盆莓果醬口味的身體去角質!!!!!!!!

 

做的超逼真~~!!!

這到底是誰想到的點子!!

這絕對不可以放在廚房 & 絕對要遠離孩童 !!!!!!!!!!!!!! 切記!!!!!!!!!!!!!! 很重要喔 但是不想說三遍xD

不然誤食送醫我可是不負任何責任的喔

幸好這種東西應該都只會出現在少女的家中

 

看起來好好吃喔怎麼辦

質地比真正的果醬在稀一點點

 

貌似 "籽" 的東西 其實是磨砂顆粒~~

 

香味真的是讓人超級愉悅的 (還有整體造型+構思也是XD)

抹開會變成淡淡粉紅色~~

為什麼要去角質呢~?

 

去角質是為了把皮膚的老廢角質帶走

皮膚的代謝週期約為28天,代謝出來的廢物通通堆積在皮膚上,就成為老廢角質

不僅讓皮膚失去光澤,摸起來粗粗的,也會影響皮膚的代謝能力

所以定期的去角質是必要的

而且去除老廢角質後可以增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但是去角質這種是絕對不可以每天做,我都是固定1-2週一次

甚至可以更久,2-3週一次也沒關係

因為沒有那麼多廢物在皮膚上

這樣一直去除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喔

會讓皮膚過薄,容易變成敏弱肌

這樣就不妙了

去完後覺得皮膚摸起來嫩嫩的~~

好啦我知道照片沒有說服力,因為你摸不到啊!!!!!!!!

但實際上使用真的很有感

去完後不要急著收工!!

快點拿出少女必備(而且一定會有一堆+還沒用完)的 身體乳液 !!!

我最近喜歡使用的是 HANAKA 花戀肌 Q10保濕身體乳液進入賣場

他最近完全擄獲我的芳心啊

看質地就知道了

超級水潤~~~~~~~~~~~~大推

我最討厭的就是擦完後整隻手黏膩到爆炸的乳液!!!

滑手機也不行,幹嘛都不對,因為手好黏啊,絕對大NG

這瓶抹完後龜裂粗糙感消失,而且吸收後完全不覺得黏,超級水潤好推勻又好吸收

聞起來的香味是帶一點香瓜味,不會噁心

水潤超好推~~

沒事就抹個乳液~哈

 

還有手肘也不要忘記了喔!!!

 

冬天已到要好好保養膝蓋手肘才可以唷

保養這種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立馬改善現狀

但只要有毅力每天乖乖做好保養

大概1個月,一定會看見成效的唷

 

 

BUY

泰國 SCENTIO 覆盆莓果醬緊緻身體去角質

HANAKA 花戀肌 Q10保濕身體乳液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