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最需要的就是保暖衣了呀

以前小時候媽媽都會買衛生衣給我穿

衛生衣雖然保暖,但是真的好醜 (?)  謎之聲:穿裡頭誰知道啦!!

不是不是~~~

是衛生衣沒有塑身功能啦!!

最近發現微微安娜有出我喜歡的兩種功能都有的機能衣耶

我最喜歡穿這種能蓄熱保暖又能塑身的了

我才穿著拍一下,就覺得好暖活呀

用不著穿到三件衣服

只要一件蓄熱衣 配上一件外衣,就能陪我度過寒冬嘍

雖然有塑身效果,但彈性足夠~完全不會感到緊繃

我的小腹跟手臂贅肉都被壓扁扁了~~爽快!!

而且胸口是蕾絲設計

真的很貼心耶

穿這種低胸衣服的時候,就不需要再搭上一件小可愛

輕薄溫暖又時尚

所以我一次入手兩件~~~哇哈哈哈

黑色 米白色都入手了,因為這兩種顏色最好搭配使用了~~ (我的小可愛和安全褲也都是這2種色各1~XD)

不過米白色會稍微透明

所以我的內衣跟內褲都換成膚色來拍攝~~

從背面看的腰也太細了吧!!

這比例似乎有點詭異XDD

感覺肩膀好寬 嘖嘖

趕快量一下腰圍XD

23"好像也還好 XDD

附上小資訊給大家~

材質:92%尼龍 + 8%彈性纖維

尺寸:F (身高:145-175cm / HL:89-105cm)

產地:台灣

洗標:

請用30℃以下溫度水洗,請用手洗並配合中性清潔劑,手洗後輕拉整後晾乾即可

勿用洗衣機脫水勿漂白烘乾熨燙乾洗

有點褪色為正常現象,建議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 

 

 

冬天已經到了快一起試試保暖塑身2in1的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進入賣場

最近好冷~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唷 以上。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