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東西是給受便秘所困擾的各位朋友們~~

相信很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

或是平常都很順暢但多少也曾經便祕過

 

我是屬於平常都很順偶爾不順的人~~haha

便祕的問題其實要好好正視才行

我有一個朋友跟我一樣大(現在22快23歲),他長期受便秘所困擾

去看醫生的結果竟然是,再不好好處理這個問題,會變成什麼~~ (一個病名好長 我有點忘記了) 好像是 慢性大腸癌之類的

我覺得超級可怕的!!!! 我們還這麼年輕耶!!!

所以各位對於便秘的問題請不要害羞,請勇敢面對&解決他吧!!

 


這次推薦的是 DAIZY & CO 輕盈凍味窕-蜜桃紅茶口味

包裝很可愛,是用完還能再利用的環保產品 (後面會介紹)

內容物是一次使用一條的果凍,每一條都是分開包裝的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很重視食安問題

頂新判無罪我真的超級傻眼!!!!! 請各位一起抵制頂新,不要購買他們的商品!!!!!!!

這裡有個懶人包,分享給各位文章任意門

希望能夠成功抵制,不要事過境遷後,大家又忘記這件事情

這種黑心食品跟犯殺人罪到底有什麼兩樣?? 而且昨天一夕間解雇所有台大生真的很讓人傻眼新聞文章任意門

這麼沒有人性 沒有風度的公司請大家一起聯手抵制他們!!!

 

果凍表示:喂~我才是主角啦!!

OK,抵制了頂新後,不要忘記主題是我們的果凍~~

DAIZY & CO 輕盈凍味窕 的成分標示都很清楚

我也吃了好多條,除了排便順暢並沒有其他問題,所以可以放心食用唷

蓋子是存錢筒蓋~

從邊邊摳起來就可以打開嘍

裡面總共有15條果凍~~~

每一條果凍的包裝上,都印有過期日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值得推薦,很多都是只印在外包裝上

內包裝都只印(製造日期:請見外包裝),那種真的超煩的啦

而且很可能會被黑心企業回收再利用,這種每個都印上的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品名:輕盈凍味窕/蜜桃紅茶口味
主成分:水、砂糖、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水蜜桃濃縮汁、刺槐豆膠、蒟蒻粉、檸檬 酸、香料、玉米糖膠、檸檬酸鈉、乳酸鈣、番瀉葉萃取、藤黃果萃取、苦瓜 精華、酒粕發酵粉末、蔗糖素(甜味劑)
內容量:15 公克/包 ,15 包/盒
建議用量:每日 1 包,建議餐前食用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潮濕及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
1. 本品若有顏色變化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2. 為維持水嫩口感,內含果汁,開封時請小心果汁溢出
3. 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或營養師
保存期限:18 個月

真的是蠻好吃的~~但是要小心不要因為太好吃所以一天一口氣吃兩條~~不然會太過順暢導致整天一直跑廁所唷XD

建議一天一條,餐前食用

我都是每天的早餐前吃一條

2盒30條可以吃一個月唷

雖然1盒原價要660有點小貴

但比起別牌是比較便宜的唷!!

比一般市面上美顏凍或膠原凍的10條入包裝多5條
約NT$40元/條,平均一條便宜10元欸…不過這樣比較其實有點不準
因為主打順暢系的果凍,目前我只看過她們家有!

 

想到每天都可以順暢排便,讓帶著宿便的小腹消失,並維持好身材

最重要的是順暢排便 = 腸胃健康

這樣子660真的很超值耶

不然等到生病了 再多的660也是買不到健康的

預防勝於治療呀,是不是

 


最後~~

這種環保包裝我最推薦了

外包裝很可愛,木材色+粉紅色的包裝,擺在桌上也不會奇怪

 

可以當成存錢筒

把鈔票找開的零錢都丟進去

存滿的時候又能買一盒來吃了~

 

也可以當成筆筒唷

 

或是放化妝品也可以

而且蓋子上有開一個小洞(存錢筒的小洞)

所以東西放在裡面不會悶住不透氣

 

我的小腹變得好平坦呀~~~

每天順暢排便也能讓心情變好~~煩躁OUT

維持好身材又能兼顧健康

輕盈凍味窕蜜桃紅茶口味:http://goo.gl/nj1QqC

Daizy&Co 官網

 

Daizy&Co FB粉絲團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