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家都還在說今年暖冬暖冬~

沒想到這週末的寒流強到爆炸!!!! 攝氏4-6度~~~~也太冷了吧!!!!!!!!!! NO!!!

這麼冷的天氣是要怎麼辦,感覺臉被風掃過就會立馬凍僵大龜裂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秘密武器溜!

就是這三瓶!!!!!! 敲厲害的唷

NEOGEN 活氧泡泡泥膜 + CREMORLAB 活氧泡泡泥膜 + 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這一組超強大啊~完全可以陪我度過寒冬

 

NEOGEN 的活氧泡泡泥膜~我之前有推過一次~

延伸閱讀【臉部清潔保養】還我清爽潔淨肌*油光毛孔粉刺痘痘OUT*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這瓶超強~~銷售和評價也超好的!!!

他的優點真的多多

第一,他是溫和去角質,我一週大約使用1-2次~~~

第二,只需要5分鐘+用溫水洗淨~~就可以深層清潔了!! 而且~能順便卸除底妝唷~~!!

第三,使用後粉刺都乖乖浮出來了!!!! 使用完也不緊繃~~ 大概是油水平衡了~~~(?)

第四,開箱測試的那個月,本來會噴出一顆大痘痘(皮膚底下那種大痘),結果敷完隔天就消腫了!!!!!!!

第五加拿大冰河泥~~~可以放心使用唷~~

 

結合以上我整理的優點,這瓶真的是必需品辣

錢就是要花在自己身上~~~XD

第一瓶已經快見底~於是立馬入手第二瓶

 

趕快來使用給大家看看吧

要給大家看看可以卸妝的功能~~((我上次沒拍

於是我來上個厚厚der腮紅 XDDD

(題外話:我超推花娜小姐這支腮紅刷,刷毛超超超超超超超軟~~~且毛量豐厚~~抓粉力十足,重點是他是超Q的粉紅色辣XDDDD擁有一顆少女心,必 入 手 BJ4)

 

好辣~~腮紅完成XDDDD 畫這樣出門應該會被無限側目~~XD

然後抹上我們的~~~NEOGEN 活氧泡泡冰河泥~~~

塗完後滑個手機,ONLY 5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掉

我都是直接去洗澡啦XDDD 

因為!!~~~使用他之前不需要卸妝,使用他之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

所以帶著厚妝敷他~~就等於卸妝+深層清潔~~~~是不是超級方便der~~~!!

洗掉就可以直接上保養品了~~

大推大推大推~~~NEOGEN的產品都好厲害啦

不只這瓶泥膜強大

我真心推薦他家的產品~是真的有效果

像是紅酒多酚擦拭面膜也不錯喔~~。延伸閱讀【臉部清潔保養】冬天到了,就來個溫和不傷肌膚的去角質 同時保養肌膚吧*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出浴嘍~~~

好乾淨啊~~~~~妝都卸妝光光惹

粉刺也都浮出來清光光了~~

用完NEOGEN泡泡活氧冰河泥深層清潔超舒服der~~~~

有氧清潔超有感 ^_<

 


接下來~~

很多人洗澡後都不喜歡馬上擦保養品~~~但其實這樣非常不好~~~

 

因為洗完臉後5分鐘內上保養品~是黃金時段呀~~~!!!!

但是有時候真的好懶惰呀~~~或是想先吹個頭髮之類的

我就會先用他!!!!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保濕噴霧真的很好用,我自己有好多瓶~~~

但是這瓶跟其他保濕噴霧很不一樣!!!

我用過那麼多保濕噴霧,絕大部分都是"水"狀的質地~~大概就是噴過要上乳液才能鎖水的那種質地XD

但是CREAMORLAB這瓶雪花精華噴霧很很很不一樣!!!~~~~~

讓我來慢慢告訴你~~

首先這瓶子的設計是使用"氮氣填充"的方式

不像很多噴霧都是一根管子,常常會吸不到~或是倒過來就不能噴

CREAMORLAB這瓶在底部有填充氮氣,在按壓的同時就會將內容物往上推

使用上不須搖晃瓶身喔~~~不然氣體會向上而堵住噴頭~~~不過其實再按兩下就能繼續噴了XDDD

噴出來的精華水霧非常細緻均勻分布在受體上

質地就像精華液一般,這也是我覺得差最多的地方唷!!

一般的保濕噴霧都是"水"狀質地

但是這瓶是"精華液"質地!!!

噴上去後用雙手拍拍加強吸收

不會像別的噴霧一樣超容易又乾掉

噴完就像剛敷過面膜一般,整張臉都是精華液~~~超奢侈的呀~~

出浴後立馬噴噴~去吹個頭髮洗個衣服blablabla之後再來上保養品都很OK~~~

 


最後~

當然噴霧還不夠力陪我度過寒冬呀~~~

再出動他即可啦~~~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因為是第一次寫他,所以來幾張細節照 ^_<

可以把附贈的挖棒放在保鮮蓋上~

打開保鮮蓋就是我們的雪花霜嘍~~~~

質地~~~是綿密的雪霜質地~~~~

抹開~~~超超超保濕啊

起初我感覺他有點太滋潤~不敢擦在油肌部位~~

但發現他是乾性~中性~油性~任何膚質都能使用的!!!!

就索性給他擦整臉~~

吸收後~膚質變超超超超好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這瓶又叫72小時極地造水霜,光聽名字就覺得超威的啊

擦上去真的感到極度保濕耶~~~~

而且我是混和肌,從油性到乾性都有

整臉都可以擦他~超棒的

天啊這是我素顏的膚況嗎?!?!

也太好了吧!!!!不敢相信~~~~~~挖屋~~~~~

隔天早上起來~臉臉依然Q彈水嫩欸~超強的~~~

快一起體驗看看吧~~~

用這三瓶一起度過寒冬

現在超級無敵冷啦~~~~~只能躲在家敲敲鍵盤~~做保養嘍~~

一起試試看吧 ^_< 

 

BUY

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活氧泡泡泥膜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