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小小物-01.jpg

今天來分享最近入手的野小小物給各位~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喜歡上買一些看起來很"野小"的小物裝飾自己的周遭環境~~

而且一定要粉紅色~或者很可愛之類的XDD

今天就分享最近入手的7種小物給各位吧~~~

 


第一種~

吃泡麵也要很野小~~

大家都知道吃泡麵要先沖熱水後悶住等待3分鐘~

這時候多半是用筷子啊~蓋子啊~書本啊~blablalba之類的東西來壓住

還在用那些東西你就遜掉啦

趕快用這個!!

泡麵先生3分遇熱變色小人~!!!!

野小小物-02.jpg

類似杯緣子的小物~在等泡麵的時候用他壓住即可XD

而且最可愛的是~接觸他的部位~遇熱會變色~~~

變得半透明那樣(上圖右下)~~是不是超野小的呀XDDD~~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太可愛了XD

一個才29元~便宜又勾錐~

泡麵先生3分遇熱變色小人

 


 

第二種~

這個其實流行很久了~

擠牙膏也要很野小

不是啦~~是方便你擠出最後一滴牙膏~洗面乳~blablabla的小物

大嘴巴造型擠牙膏器 2枚入

野小小物-03.jpg

大紅唇與大粉唇造型~完全讓我淪陷

好可愛呀~~~看我的BLOG網頁ICON小圖就知道~我喜歡嘴唇造型的東西了

這個才19元~當然必入手啊!!!!

大嘴巴造型擠牙膏器 2枚入

 


第三種~~

不只視覺很野小

嗅覺也要很野小!!

加州淨香草 LITTLE TREES 小樹香氛片

這個其實也紅很久很久了~~

從我還身為大學生...........嗚嗚老了啦!!!

從我還沒開始寫BLOG的時候就有流行這個了~~好幾年前了.........

到現在依然熱銷讓房間香香的小物~

野小小物-04.jpg

一片才35元~我覺得香香可以持續很久~至少1-2個月以上~~味道才會慢慢淡掉~~

總共有51種味道~超多可以選擇啦~~我選擇的是泡泡糖味道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鄰居也說我的房間的味道好香甜~~

而且可以掛在很多地方~~上面是彈性繩~~可以拉超~~~~長~~~~((上圖右

綁在很多地方都可以~~~

喜歡香香環境的一定要入手!!!

加州淨香草 LITTLE TREES 小樹香氛片

 


 

第四種~~~~

上廁所也要很野小!!

哈哈哈哈這種小物真是太屌了

冬日必備 可愛暖絨 馬桶墊 馬桶圈 清潔墊 保暖 衛生 方便

真的是冬日必備啊!!!!

屁屁坐下去就不會冰涼涼~

朋友說這樣不會很髒嗎~~不會啊!!定期拔起來洗就好了~~下面是用魔鬼氈固定的~可拆式的~~

一個是69~~可以洗洗再用~不會一直製造垃圾~也是很環保~~~

而且我是自己在外租房子~不是雅房~是小套房~馬桶只有我一個人在使用~就不怕被其他人汙染XD

想要上廁所很野小很溫暖的趕快入手呀~~不要再讓屁屁冰涼涼了!!!~~~~~5種顏色款式可以選喔~~~

冬日必備 可愛暖絨 馬桶墊 馬桶圈 清潔墊 保暖 衛生 方便

 


 

第五種~!!

寫日記也要很野小

這是我老媽在逛板橋站的時候

在49均一價店時發現的~~

自由搭配英文+數字+符號之印章小物!!

野小小物-06.jpg

可以自己剪下來~~如果怕遺失可以先剪自己想用的字~~

我是分類成~~大寫英文+小寫英文+羅馬數字+符號

用夾鏈袋裝起來~方便要用的時候尋找~~~

野小小物-07.jpg

不過我還沒有使用過~~因為我手邊沒有印泥XDD

寫日記或創作blabla時候很好用~~

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組合~~等我有印泥在蓋給大家看!!!

 


 

第六種~~

護唇也要很野小!!!

護唇膏是每個女孩必備的保養品~~

現在也有很多男生意識到要護唇這件事了~~

一般的護唇膏都是一支細細長長的~旋轉屁屁會伸長的設計

現在我要介紹大家這瓶野小護唇膏XD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果醬護唇膏

野小小物-08.jpg

他有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是掀蓋式的~裡面有小棒棒~可以撈下層的護唇膏

下層就是護唇膏本體~~

光到這邊就已經夠野小XD

他的護唇膏非常滋潤~~而且有淡淡的粉紅色~~所以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

小棒棒設計不沾手就能塗抹護唇膏~還能順便按摩嘴唇~~敲方便的~~

擺在桌上也很可愛~光是粉紅色我的心就已融化一半XD~

還在用舊設計的你就弱掉了~~~~~~趕緊入手野小護唇膏吧!!!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果醬護唇膏

 


 

第7種~~也是最後一種~~

喝東西也要很野小~~~

這是前陣子突然 爆紅的 文青梅森杯~

美式復古早安梅森玻璃罐/玻璃罐沙拉/玻璃馬克杯

野小小物-09.jpg

他有兩種杯蓋可替換~

一種是上面有一個小洞洞可插吸管進去的(上圖)

醬子喝的時候就不會有灰塵跑進去汙染飲料了~~

另一種是沒有小洞洞~密封的~

可以當成保鮮罐~~帶著身上~內容物都不會溢出來~敲方便!!

想要喝東西也很野小的捧油趕緊入手吧~~!!!

環保吸管沒有包含在裡面~!!是同事推薦我在寶雅買的唷~

買了沒看到吸管不要來找我!!!

美式復古早安梅森玻璃罐/玻璃罐沙拉/玻璃馬克杯

 

 

心癢癢升火了趕緊入手吧!!!

!!!6種野小小物都在這!!!

(還有1種是在板站買的~~~找不到網頁啦XD)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