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過年桃花開運妝容怎麼畫了嗎~

今天就來教學【開運桃花妝】~~分享給大家

情人節去約會也可以這樣畫唷~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週韓劇《再一次happy ending》首播~

題外話~~女主角~張娜拉~~撇除在劇中有點阿花~XD....臉蛋真是超甜美der~~

怎麼都不會老啦 WHYY

以前就被電到好多次了啦~~(羞

 

重點是~

在第三集中~~劉仁娜想為自己畫【招桃花妝】

結果弄巧成拙~畫得像眼睛過敏 XDD

(圖片來源:韓劇Korea Star Daily)

這~這不由得讓我想到李敏鎬主演的《神醫》裡的火修人啊~~~

火女姊姊是辣妹~~我還蠻喜歡的~~雖然他是反派角色

 

總而言之,這種妝容要是出現在異性或長輩面前

肯定把他們嚇壞的!!!

非但壓歲錢拿不到~~桃花也跑光了~~~~~

 

化 妝 技 巧 真是太重要了啊~~~

 

趕緊把握以下四大重點~讓你妝容不NG!!

1. 底妝不厚重~輕薄卻零瑕疵

2. 淡淡粉紅色眼影準沒錯

3. 飽滿自然臥蠶~人緣UP→不要用紅色系打亮臥蠶,眼影已是紅色,臥蠶又紅色系的話,會看起來很像過敏~~

4. 淡淡桃色嘴唇+粉色腮紅~氣色UP不濃妝→圖中大桃色的唇絕對是大NG~雖然很時尚但傳統的長輩絕對會覺得太濃了~~

 


趕緊來化妝~~~

首先想要輕薄零瑕疵底妝

就是不要整臉ㄍㄡˊ粉底液或是BB霜那種會讓人覺得很厚重的產品

訴求是"零瑕疵"~所以就先來個毛孔隱形霜吧!!

我最近超愛這款Apieu 毛孔隱形霜

真!!的!!很!!威!!~~~用過都說讚~立馬就手滑了

用完他再塗別的東西完全不起屑!! 有些妝前乳或是毛孔隱形霜~用過後再疊東西上去都會起屑

這個完全不會~而且控油效果一級棒~~皮膚會變得粉霧霧~~持妝力也很強~~潮棒der

 


 

再來~~就是直接遮瑕

局部遮瑕~妝感就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又能針對小瑕疵去做處理

推推花娜的遮瑕三格格

原因是~裡面有三色可以調和~~不會像一般市售遮瑕膏~只有一色或者是要買很多盒不同色去調,燒錢又占位置

可以調和就不會有色差問題~~而且這和遮瑕的保濕度很夠~~眼周都不會卡粉粉

裡面還有6x6m的大鏡子+兩隻小刷具,補妝真的超方便der~~!!

我的膚色是白中帶黃,從上而下分成ABC(深→淺)三色的話

我都會用A+B調和成自己的膚色,去遮瑕黑眼圈,黑眼圈下面+鼻翼泛紅再用B色去疊

要打亮的部位會用C色去疊~~

這盒真的是很不錯~~大推

 


瑕疵OUT就可以來定妝了

定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可以避免浮粉或脫妝~過年出外踏青底妝一整天不崩壞的祕密就是妝前+定妝的武器了~~

粉餅和蜜粉的差別就是粉餅的粉感會比較厚,所以我選擇用蜜粉來定妝

我也推花娜的蜜粉,我真心覺得花娜的底妝類產品做得很不錯

他家的粉質非常細緻,加上少女包裝完全融化我

不只我推推~~去查他的評價真的是很不錯

 


眼妝就是要粉紅色眼影!!~

我很喜歡用花娜的漸層腮紅當眼影

延伸閱讀【彩妝】一盒抵兩盒 腮紅+眼影*輕鬆擁有自然好氣色*Miss 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哈哈出現一堆花娜XD 這篇真的不是業配文~~是我真的覺得好用~~真心推薦!!!

用過的鄉民~評價也都很好~~~

 

其實我常看到蠻多酸民都說『會發業配文的產品一定很難用,所以我都不用』

可是我覺得,你自己沒用過,憑什麼說人家的產品難用? 

而且就是因為產品好用,很多人買,產品讓公司賺錢,才有錢去發廣告啊,不是嗎?

這不是很合理嗎,都已經沒賺錢的東西哪來的錢去買廣告呢~? 

總之~~回歸正題

花娜家的粉質真的都做得很細緻

這款漸層腮紅也是,我也會拿它來當眼影使用

首先我會用淺粉色打亮整個眼窩,再使用紅色畫在後眼窩1/2~推出漸層的感覺

粉紅色一定要搭配深色(深紫色或是黑色)不然眼皮看起來會泡泡的浮腫感~~

我用的是Sivanna的眼影~#.01 魅惑煙燻(SMOKEY)

用深紫色畫眼線(圖左下)+再用3CE的眼影筆~#06 酒紅棕 再描繪一條細細的眼線

3CE這支眼線筆真的好用~~好畫而且不易暈染~~筆尾還有削筆器可以把鈍掉的筆頭削尖尖

酒紅棕超級好看,棕色中帶點紅紫色,甜美又深邃 

 


再來是臥蠶妝

之前就有提過在面相學

有臥蠶的人不論是事業還是桃花都較為好運 

延伸閱讀【眼妝】運用臥蠶打造50元硬幣般大眼妝

延伸閱讀【眼妝】輕鬆打造迷人臥蠶*holika-魔法公主

我最推這支,Holika的臥蠶筆

他是雙頭設計,一頭是深色像眼線筆,另一頭是白色打亮筆

2in1超方便,而且超顯色,用量超省

首先用深色那頭把臥蠶下的陰影描繪出來,再用打亮那頭來畫臥蠶~

臥蠶大大的讓眼睛看起來笑咪咪的~多麼討喜啊~~~

 

然後眉筆~就依自己髮色去做挑選

我用的是資生堂的六角眉筆 - 淺咖

這支超好上色~~輕輕一畫就很深,不過其實我沒很喜歡醬子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下手太重,變成蠟筆小新

我喜歡的眉筆是筆芯偏硬~要描繪多層一點才會顯色一點的~~

 

但是我有朋友是超淡眉,就很喜歡這種超顯色的眉筆~一畫就有眉毛

就~~看自己需求去挑選吧 ^_^

 


最後就是提升氣色的步驟嘍~~~

前陣子很紅的~兔兔護唇膏 - 棉花糖

我超喜歡這支~可愛又有淡淡的顏色~而且又超滋潤der~~

不同顏色的兔兔表情都不一樣~

 

還有剛剛用過的花娜漸層腮紅~

刷的範圍請勿過大,在兩頰上淡淡的刷一點就好嘍~

這款腮紅裡面有小鏡子+小刷具~~補妝也是敲方便的啦~~

 


醬子妝容就完成嘍~~

淡淡的又有神

長輩絕對超愛的啦~~~ 

趕緊畫上去過年+過情人節吧~~~運氣絕對UP啦~~~

 

也可綁起頭髮更有精神

 

這次彩妝用具龍抵加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