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GEO隱形眼鏡的忠誠客戶~

從GEO台灣正式代理後~已經約莫3年的時間一直固定配戴GEO的美瞳

沒有為什麼~~就是很舒服啊~~款式越來越多而且都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鑽石黑~~延伸閱讀【隱眼】韓國GEO隱形眼鏡*鑽石系列 鑽石黑*放大效果佳

這次去買的時候竟然缺貨~!!!! 所以就購入了這款~從來沒帶過的款式~

GEO的花漾系列~棕色~~這款是季拋(三個月)~~我買一副是800台幣(平均266.6/月~其實一點都不貴)

以前買季拋是盒子裝,月拋是袋子裝

現在都是袋子裝了 (?)

內容物就是隱形眼鏡~保證卡~水盒~

上面會很清楚的標明度數

哀~近視700度 散光150度 沒戴眼鏡的世界霧濛濛啊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反面~~↓↓↓ 看起來好像很淺棕,但其實不會

戴上去的樣子↓↓↓~~唉我的眼白真的有點多沒有帶美瞳的眼神超兇狠的

放大效果極佳~~中間是淡淡的棕色~~所以很自然

素顏時候配戴↓↓↓

上妝時候配戴↓↓↓

打燈的時候~花紋會比較明顯一點↓↓↓

 

是不是很好看呀~~~~敲自然der

這次買GEO是在中和明師眼鏡買的

雖然以前長期配戴~不過在明師眼鏡是第一次買~

覺得在各地都有買過GEO XDDD~((大直~忠孝敦化~西門~永和~逢甲~彰化~這次是中和~

老闆娘人很好又很親切~~那天騎Ubike去全聯買一大包糖後去買隱眼~

老闆娘看到還送我一個袋子給我裝那包糖和隱形眼鏡XDD

講話也很客氣又大方~~

推薦給大家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