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你的化妝包裡是否也有一支最愛的睫毛膏

(本篇為NAF邀稿)

 

其實我超挑睫毛膏~只要評價,或是有讓我我就會入手~~不過最近比較節制了啦XD

 

像是~媚比琳的黃色紫色胖胖瓶我都有入手,想知道兩瓶到底差在哪

 

還有KATE曾經出過一支造型很酷炫的睫毛膏~是旋轉式的~~結論是... 不怎摸威..所以好像沒有大紅大紫.......

 

這次我要推薦給各位的是這支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輕羽飛翹型)

 

到底為蝦咪需要刷上睫毛膏呢~~

 

下圖,雖然我畫完美美的眼妝了,但感覺就是少了什麼是否是否

 

答案就是睫毛膏

 

 

今天就來使用NAF這支睫毛膏給各位瞧瞧

 

 

3D立體刷頭

 

這是NAF獨家設計

 

即使是短短der睫毛都能輕鬆刷上

 

這種刷頭能夠緊密包覆每根睫毛~綻放洋娃娃大眼

 

 

防水度也是很的la

 

即使沖水不會崩壞

 

溫水可卸除

 

 

使用前的睫毛

 

我的睫毛算是密,但不長

 

需要靠睫毛膏給他延長~~~

 

 

首先使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的飛天~~

 

 

然後就來刷睫毛膏吧

 

 

附上影片給大家la

 

 

這支睫毛膏的成分~重複OK~不會卡卡結塊+厚重der

 

 

刷完溜

 

這支不是那種會飛天捲翹的

 

但是非常非常自然,符合產品商說的主軸

 

刷出像是天生完美睫毛的祕密兵器根根分明

 

 

真的是無敵自己長出來睫毛

 

完全但是又不會無感,非常有神

 

 

也能發現睫毛存在感

 

 

眼睛瞬間變得有神~

 

而且一整天沉重感

 

 

另外~

 

他還有添加蘆薈+維他命B5+維他命E等 修護美容液保溼成份

 

睫毛強韌彈性,增添睫毛健康光澤感 

 

 

想跟韓劇女主角一樣擁有魅力電眼一定要用這支

 

 

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快點來試試 ba  

NAF網站

NAF粉絲團

 

 

本篇寫到這邊~

 

謝謝各位der收看

 

以上。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