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滑到韓妞們照片,都覺得也太超過了~~好美呀~~~~

韓國阿妹們怎麼那麼會化妝

如此這般,小妹我也被韓妞的流行給吸引,並且回不去了~~XD

今天就來教學大家彩妝術吧~~~~

咱們的範例是李秀彬

(圖片來源)

怎摸又是李秀彬XD~因為小妹我真的非常喜歡(修圖後的)她嘛~~~美翻了

總之,她就是個標準的韓妞

就用她的照片來研究研究吧

於是歸類出以下幾項重點

1. 空氣瀏海

2. 無瑕美肌

3. 自然平眉

4. 無辜大眼

5. 咬唇妝

6. 挺鼻+小顏der 精緻五官

其實就是普遍韓國阿妹的妝容啦

 


好喔~~歸類完重點,我們就可以立馬來化妝了

1. 空氣劉海

為什麼要空氣劉海呢~

比起厚重的厚瀏海,空氣劉海更有輕盈感

而且沒有剪得像厚瀏海那麼多髮量,旁邊能遮住臉的部分就更多,看起來也

而比起中分髮型呢,像我這種高額頭人,用中分真的不太適合

臉兩側已經蓋掉,顯得高額頭更加明顯,超NG

當年留中分不久,就去剪有瀏海的髮型了

↓↓↓↓↓↓↓↓↓↓↓↓↓↓↓↓ 額頭都穿出畫面了 ↓↓↓↓↓↓↓↓↓↓↓↓↓↓↓↓

而要打造空氣劉海,除了出門前用電捲棒再捲過

平常沒事就是把髮捲卡在頭髮上辣~~

雖然很像蠢包,但確實可以一直維持捲度喔!!!!

 


2. 無瑕美肌

韓國妹子對於遮瑕也很有一套

上次看到這個教學我真的覺得太OP

原來遮瑕加入口紅or腮紅的效果可以這麼狂!!!!

比起一般遮瑕有點烏青烏青的,加入口紅後,氣色確實UP不少耶~~~

這個一定要學起來!!!~~~

 


3. 自然平眉

其實平眉好像沒什麼訣竅,就是畫得很平就好

但是很多妹子都畫得很死很死,一點都不自然

想要自然其實很簡單,第一,一定要用眉刷刷過,眉粉被均勻分布才會自然

第二,選擇符合自己的髮色染眉膏自然800倍而且持久

染眉膏的用法是,先用長端逆刷,再用短端順刷,就會非常自然喔~~

 


4. 無辜大眼

韓妞der眼睛都給人無辜的感覺,看起來就像無害der小狗狗,想保護她

配上大到不行的臥蠶,真的很強大,電力瞬間爆表

而且大部分都以濃黑眼線為主,雙眼更有神~

 

想要打造無辜大眼,眼尾萬萬不可飛翹,否則眼神會太銳利,給人不好親近的感覺

要以or微垂為主千萬不要起來,這樣才有楚楚可憐讓人想保護的無辜感

 

我本身的眼型就是為垂的,所以我只要順著眼型畫就會垂垂的

再來就是大到不行的臥蠶

另外 在眼尾使用粉紅色也是個小心機,會有一種粉嫩粉嫩甜美der..港覺 XD

然後再用臥蠶筆,把臥蠶給畫出來,臥蠶我每篇彩妝幾乎都有教學(因為很重要),找2篇主要的給大家來瞧瞧

延伸閱讀

【眼妝】運用臥蠶打造50元硬幣般大眼妝

【眼妝】輕鬆打造迷人臥蠶*Holika 魔法公主*茱麗葉童顏淚溝/臥蠶雙效筆*輕輕一抹就好顯色 易上手

臥蠶明顯的人普遍人緣都較好,因為笑起來就甜甜的,覺得無害,每個人都融化惹~~~


5. 咬唇妝

韓妞6招彩妝術-08.jpg

其實咬唇妝也出現過不少次

延伸閱讀

【唇膏】3秒快速完成咬唇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三色立體唇膏(RD)(OR)兩種色號都有示範 

【唇彩】輕鬆打造韓系咬唇妝*tt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No.07硃砂情懷 

 

不得不說韓國阿妹們真的很厲害

結合歐美人繽紛的漸層唇,將東方人大多不敢嘗試的深紅色(大概只有結婚/拍攝/表演/特殊妝...才會用到),變成能天天畫的日常

而且前陣子還有改良版-----染唇妝

今天就來教最新的染唇妝

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是在最後加一個唇蜜而已 XDDD

1. 首先把深色唇膏上在嘴唇內部,並用手指推暈開像圖2 ((到目前都跟咬唇妝差不多辣

3. 唯一不同就是在外層上唇蜜

完成~~~~

這樣子的唇妝,不失漸層唇的美感,又不會像咬唇妝一樣嘴唇邊緣消失,視覺上變成薄唇薄情妹~~~

立馬擁有豐潤感der漸層唇~

 


6. 立體顏

韓妞6招彩妝術-09

韓妞們的彩妝小心機很多,也非常重視修容

平板的東方臉都立體惹,((撇除很多韓國人都整形的這件事

他們對於彩妝的鑽研,這些技巧是很值得學習的

 

左圖打陰影的方式可以獲得立體鼻樑

中間那張,在臉邊肉肉的地方刷上深色修容,即可獲得小顏

右圖在鼻樑+下巴打亮,即可獲得挺鼻+尖下巴

 


然後我們的妝容就差不多完成了~~~

韓妞6招彩妝術-10

其實我覺得我怎麼畫都沒有很韓系(?),也許是我的臉型不夠尖,我的臉屬於圓形

感覺很多韓國女生(看她們的照片) 好像都會墊個下巴削個骨,獲得不科學的終極瓜子臉

but我還是這樣就好了,其實沒有很想變那樣子,有點太over了 XD

 

總之一起來化化妝變美美吧 ~~

以上。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