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染首圖.jpg

 

Hello~~各位是否都有幫自己染過頭髮的經驗呢?? 我從第一次染頭髮後,就掉入無法回頭的深淵了XD

 

不斷的補色~~越染越淺~~或是整頭染深後又褪色,於是又染淺...就這樣我的頭髮不斷變色變色變色~~~超傷頭髮的~~~

 

直到用了舒科護髮染!! 染後完全沒有乾澀感欸!! 一切真是太神奇了!!!wow~~

 

 

雖然這是造型用的暫時性上色~但有漂過的會比較吃色喔(會ㄍㄧㄥ很久)~~~

 

染過頭髮(沒漂)大概洗髮8-10,顏色會完全洗光

 

請注意!!黑髮無法過色唷!!

 

他總共有12種顏色可挑選~~

 

 

以及 #00 白色調和劑!!  可以調和出馬卡龍色!!

 

 

原本我想染漸層粉紅色~~所以挑選了 #10 #00 兩色準備來調和~~

 

每一罐裡面都會附上斗篷手套說明書

 

 


 

使用前~ 是棕色的毛~~

 

 

 

在調和的時候我發覺調不出粉紅色~~

 

上官網查才發覺比例要 1 (紅) : 40 (白) !!

 

所以打消念頭了 XD 就立馬改變心意~~改染紅色漸層吧!!!

 

我是把垃圾袋包在身上~~用染髮梳均勻上色~~然後用垃圾袋把頭髮捲起來~~

 

 

因為弄好後~朋友剛好打來跟我聊天~

 

時間不小心經過太久~~包了一小時才去洗掉 XDDD

 

其實大約 30 分鐘就可以去洗了

 

結果意外的超顯色?? XDDDD

 

 


 

漸層色用成捲髮超級好看!!!!

 

 

綁起來也OK!

 

 

配合帽子也超好看的~~~

 

 

用舒科的好處就是~~怎麼染都傷髮質!! DIY自己染超好玩的~~

 

大概洗一個月會完全掉色~~

 

就可以再換下一個顏色了~YES!!!

 

揪兄弟姊妹閨蜜摯友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團購~~還可以互相分享顏色~~

 

幫對方染還可以增進感情!!~

 

漸層2-3色也超美的

 

一定要試試看唷

 

點我看看舒科護髮染

 

希望大家喜歡今日der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