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米清酒化妝水-首圖

近又發現一個好物要跟大家分享!!

平常洗完臉一定要用化妝水+乳液~把水分鎖在臉兒,才能保持水嫩肌,

但是,

你知道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有添加防腐劑.香料嗎!

對於肌膚的傷害非常大,

 

 

不過~

最近我發現的這個好物,是沒有添加防腐劑.香料那些喔~~

是很厲害的化妝水網路上隨便一搜就能搜到超多好評~

尤其對於性肌膚,改善出油現象~連帶毛孔裡的髒污也減少許多!

就是北川本家--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

純米清酒化妝水

 

使用前的肌膚暗沉又粗糙,

使用前有點暗沉

 

用膚質檢測儀就可以看的出來.....

其實肌膚含水度更細緻度都不足

 

瓶是取用日本純淨的琵琶湖水,滋賀縣名產--近江米,

以及清酒所製成的化妝水,

所以是可以食用的唷!可用來烹飪~為佳餚提味呢!

沒錯!!你沒有聽錯!!~~~~就是可以吃的化妝水!!

 

 

包裝是樸實簡約的設計,說實話~外包裝並沒有吸引到我,

我也是因網友推薦才知道這瓶,使用前也是滿滿懷疑,

但用了之後真是不得了啊~~

真的有讓肌膚確實達到油水平衡!出油真的減少許多

好物就是要推立馬來寫文推薦給大家!

純米清酒化妝水

 

倒出來的質地非常清透

一倒出來就有濃濃的酒香撲鼻而來,仔細一看發現他的酒精濃度有13%呢!

我沒有試喝~因為我不能喝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小酌一番再告訴我心得 XD

清透質地~散發天然酒香

 

我非常喜歡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

因為搭配化妝棉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能帶走些微老廢角質,也能知道肌膚哪些部分卸妝沒有卸乾淨,

而且我也很討厭化妝水一直滴,

配合化妝棉~吸收UP

 

我都會把整塊化妝棉倒滿,

配合化妝棉~吸收UP

 

我發現博客來的商品說明~有教大家怎麼搭配按摩耶~~

這個部分就讓專業的來!

 

我就來照表操課~

對嚕~雖然是可吃的保養品,

不過還是要先測試看看有無過敏反應唷 ^_^

有些人會對酒精過敏~就像有些人對於海鮮、花生blabla...過敏一樣,是體質問題。

配合化妝棉~吸收UP

配合化妝棉~吸收UP

 

我都會用化妝棉吸滿化妝水來敷臉~~~超級舒服~~~

但這樣用量蠻大有點奢侈~而且我也有點懶惰 XD

所以大概3天~1週才會這樣用一次,

還能濕敷~

 

敷的時候我都要醉了~ XD

還能濕敷~

 

脖子也要記得保養唷!

脖子是很多人都會遺忘的位置,

要記得~~不然會容易暴露年齡的!

脖子也不要忘記了

 

我大概會敷10~15分鐘吧!

剩下的就拿去敷身體~~~要用到極致再丟掉呀XD

剩下的可以敷身體唷

 

使用後膚況明顯大改善!

膚色提亮~

 

整體氣色提亮許多,

最厲害的是覺得毛孔超級乾淨~~

氣色變好了!

 

近拍也不怕,

近拍也不怕!

 

用說的可能覺得還好,照片也看不仔細,

沒關係我們交給測膚儀!

挖賽超狂的,保水度大飆升ㄟ

還有膚質細緻度直接滿分!

挖屋!!!!!!!!!膚況超好!!!!!!!!!!!!!!

 

真的覺得很厲害!

持續用他~皮膚油水控得不錯,睡醒都不太會出油,

而且在睡前用這個超助眠的 XD

帶著小微醺入睡~哈

總之,趕快來試試看吧

這篇分享文寫到這邊唷,

以上。

 

 

BUY

點這兒衝一發!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