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今日到 卡啡那-CAFFAINA-台中惠來店~~大吃甜食

聽說卡啡那在高雄的人氣超高der~~已經夯到台中來了

台中惠來店是上個月開幕的,姐今天就要來大吃大喝嚕!

蓋得非常漂亮~在店門就覺得非常有氣氛啊!我要來享受我的貴婦下午茶了

 

走進店裡的樣子,右前方是點餐櫃檯

他跟星巴克~多拿之~是類似的方式

不是那種帶位點餐的咖啡廳,是自己選位置,到櫃檯點餐+取餐的方式!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已經規劃好排隊動線讓人覺得很棒,避免一些白目無恥的人們插隊!

寬敞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

 

題外話:

姐上次在台中清新溫泉吃自助式下午茶,拿餐的時候就遇到一個插隊的婦女

有兩台咖啡機,大家都排隊排成一排,只有他跑到最前面卡位變成兩列隊伍

他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先來的,他還說我是排在另一排的,並且大罵我沒禮貌,真的很白目==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櫃檯有好多已出爐的甜點+麵包~~~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排隊看這些甜點覺得超餓啊!!!!

怎麼還不快點輪到我呢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一個通知的機器 <<就是去大賣場美食街吃飯都會給的那種,餐點完成會震動+逼逼叫的東西>>

這樣就不用一堆人擠在櫃檯等餐~~可以先到位置上做自己的事

等餐點到了再到櫃檯旁邊的取餐處取餐即可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進店家的左手邊是旋轉樓梯~~可以到2樓去

我也好想把家裡改造成旋轉樓梯喇~~~<<作夢嗎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二樓完全是座位~~

座位並不是都長一樣,有各式各樣的桌椅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廁所超漂亮,是用金門打造的ㄝ ~ 整個金碧輝煌啊 ~~~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我們選擇在窗邊的位置!

喜歡光線良好的地方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一坐下來發現,這裡的每個位置都有插座

但因為有帶行動電源~就沒有使用到插座了~也沒有詢問店家是否需要收費

不過對於帶著筆電來咖啡廳當文青的人們真的很棒耶!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今天來這麼有氣氛的高質感咖啡廳享受~

當然要配上浪漫的長捲髮呀~~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不久後餐點就出爐嘍!

 

左上:希薇雅起士

右上:義式青醬培根堡

左下:焦糖可可碎片

右下:愛爾蘭奶茶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希薇雅起士

鮮嫩欲滴的草莓直接插在蛋糕上~

一口無法征服啊~~~~~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切開後中間還有內餡耶!是酸甜的果醬~~

還有一片凍狀的不知道什麼東西~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XD

真的非常精緻!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焦糖可可碎片與義式青醬培根堡

青醬培根堡超好吃~~~我本身就是愛吃青醬的人!

吃義大利麵畢典青醬,配上培根真是絕配!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滿滿容量的焦糖可可碎片

甜甜的卻不甜膩,一下子就把整杯吸光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我點了愛爾蘭奶茶

非常愛喝奶茶的我必點啊!!

其實看菜單時候非常猶豫,到底是要點不列顛奶茶呢~還是點愛爾蘭奶茶呢

我雖然愛喝奶茶~但我完全沒有研究與涉略這一塊 XD

於是隨便挑選一個喇 ~~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微沐起士與慕尼黑香腸鹹派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微沐起士送入嘴時~~起士融化在嘴巴的綿密口感,我到現在過了一個禮拜都忘不掉!

好想再去吃一塊啊!!!此時現在立刻馬上~~~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慕尼黑香腸鹹派

一端上桌 ~ 它的香味立馬撲鼻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除了香腸,切開後可以看到~~

內有蒸蛋、洋蔥、番茄,口感非常棒!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22階

名字取的很酷!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因為他的側面看起來有很多層,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22層~哈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入口後的口感真的是一層一層的!

我還以為吃起來像提拉米蘇~

但其實口感是帶點苦甜苦甜的,濃郁的巧克力味在口中散開非常棒

又想跑回去吃了喇 ((又來 XD

卡啡那_CAFFAINA_法式甜點_食記_台中惠來店

 

吃了這些~胃就裝不下了

如果我也是辣妹曾根該有多好~~ XD 就可以吃下很多很多美食了!!

不過吃了這些也好開心啊!

一定要來吃吃看唷!

 

卡啡那官網

 

台中惠來店--店家資訊

 

電話:04-2259-80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