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jpg 

 

真的是我用過的粉底液中,數一數二會想一直回購

 

遮瑕力超強!(後面有超強的遮瑕影片喔),卻非常輕透,不會有厚粉感

 

而且還有SPF35的防曬係數耶~~防水度也非常OP,也測試過整日都不脫妝

 

 

 

一支長度大約13.5cm,容量有30g

 

霧面全黑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2).jpg\

 

 

長條狀的非常好攜帶~

 

放在化妝包裡不會佔位,真的不喜歡一個玻璃瓶罐的那種~又重又難帶~~~

 

以臉當比例尺,不會很小條,這容量可以好久才用光~~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9).jpg

 

 

種色號可以挑選

 

我的皮膚算白,但是沒有到白皙,是帶黃的那種

 

所以選擇了 #02 自然色

 

沒想到意外的吻合我的膚色

 

( 另外還有 #01白皙色<偏粉膚色~適合白皙的妞~,皮膚沒那麼白皙的妞也可用來打亮!>

 

以及 #03健康色<適合小麥肌的妞~~~,皮膚較白的妞也可用來當深色修容> )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3).jpg

 

 

延展性超強的質地,水潤又保濕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4).jpg

 

 

成分內含熊果素以及維他命E

 

兩種幫助肌膚亮白的成分耶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5).jpg

 

 

輕輕一推就延展開來,不會卡卡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6).jpg

 

 

防水度也是超威的,全都變成水珠狀,沒有擴散開來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7).jpg

 

 

還有塗抹皺紋超多的手腕內側,超服貼完全不卡粉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8).jpg

 

 

 

 

 

 

 

 

 

  

立馬使用在臉上

 

使用前的膚況....

 

其實我素顏肌沒有什麼大困擾

 

就是黑眼圈很煩,因為鼻子過敏非常嚴重!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9).jpg

 

 

我都會先擠在手背上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1).jpg

 

 

再來點在臉上,這樣比較好控制用量

 

直接塗抹在臉上會很容易失手塗太白變殭屍喔!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2).jpg

 

 

要怎麼點呢~自己開心就好

 

總之『一個點』的用量不要太多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3).jpg

 

 

全臉點滿再來推勻,用量控制好~~

 

就能輕鬆打造自然零厚粉感的底妝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4).jpg

 

 

推開我喜歡用粉底刷

 

比手指上粉更均勻、妝感也更棒!

 

我愛用的是資生堂131粉底刷~~超~好~用~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5).jpg

 

 

看到這種膚質

 

我都以為我忘記把美肌關掉了啦

 

但我真的關了!哈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6).jpg

 

 

近拍也不怕啊~~真的像開了美肌模式~~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7).jpg

 

 

他的遮瑕力到底有多

 

請見以下影片!連眼線筆也能輕鬆蓋光光!!

 

絕無造假,我測試的時候自己也嚇到了哈

 

 

 

 

我的黑眼圈終於去冬眠了~~爽!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18).jpg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20).jpg

STARSUKI_底妝_粉底液_自然色_遮瑕_防曬_防水_不脫妝 (21).jpg

 

 

過了那麼多年~~終於找到一支讓我零挑剔的粉底液了

 

好感動啊~~~~~~~~

 

總之~~~超強的粉底液~推薦給大家嚕!

 

快來試試看吧

 

 

心動升火就點我

STARSUKI 官網

MOMO購物

博客來

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