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1).jpg

 

漂髮後~ 我的髮質變的超級乾

而且很容易斷裂,隨便梳一下頭髮就是一堆斷髮

重點是漂完也沒比較美~~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2).jpg

 

始終無法接受鏡子中的自己

過不到一個禮拜我又染深了,我的頭髮真的是要壞光了啊!!!

真的是乾的像稻草啊!

368420.jpg

 

直到最近發現一組很威的來自1838歐洲保養網站的洗髮系列

德國 alkmene 耀典草本洗髮系列+大蕁麻養髮精華液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3).jpg

 

alkmene 洗髮系列有這些可以選擇

大蕁麻:頭皮容易油膩膩的人~~就選他來淨化頭皮的油脂

洋甘菊:染燙受損的髮質~~就要選他來加強亮澤度

牛蒡:容易出現頭皮屑的人~~就選他來對抗頭皮屑吧

啤酒花:髮尾分岔的乾性髮質~~就用他來幫髮絲保濕唷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5).jpg

 

每一瓶的顏色跟味道都不一樣

草本精油味

棕色玻璃瓶的包裝~ 是為了防止光線造成裡面的精油成分變質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4).jpg

 

因為染後很乾~

我喜歡用能加強亮澤的洋甘菊&幫助保濕的啤酒花~兩罐交替洗髮

這是無矽靈的洗髮露~~用起來非常安心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6).jpg

 

洗的時候香味整個瀰漫在空氣中~~超棒的

洋甘菊有花香味!而啤酒花真的有股淡淡的啤酒味唷~~

不會起很多泡泡

但是沖洗後覺得非常乾淨+清爽,不會覺得沖不乾淨

像在享受居家SPA~~身心靈都獲得舒緩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7).jpg

 

洗完後別忘記這個!

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只有護髮絲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保護好頭皮呀!

這是能幫助頭皮放鬆+清爽+滋潤+修護的精華液!

質地是水狀的~ 香味也是精油香味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8).jpg

 

在洗髮後,稍微擦乾取適量按摩頭皮就可以嘍

育毛液的精華配上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讓頭皮更健康!養護髮根清爽無負擔~~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9).jpg

 

雖然亂漂亂染頭髮爛光,用這組一陣子後髮質竟然變好了!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10).jpg

 

真的還是黑髮好看啦 XD

我再也不要亂漂亂染了~~~~~~~~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11).jpg

 

頭髮真的變得好柔順,毛燥感也降低超多!

我又可以當貞子嘍~~~((咦

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12).jpg

 

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讓我壞光光的頭毛起死回生嚕

真的好開心

 

有時候因為熬夜.作息不正常~~ 頭皮超容易出油!

我就會使用大蕁麻洗髮露~~他帶點草本的中藥味

能調理+淨化頭皮! 洗後頭皮就不會那麼容易出油嚕!

有時候會突然跑出很多頭皮屑

我就會使用牛蒡洗髮露~ 我好喜歡這瓶的香味!

是讓人很放鬆的香甜味~~

這瓶很厲害!用完頭皮變得超清爽,抗屑力也非常厲害~頭皮變得不太會掉屑嚕

17.jpg德國_Alkmene_草本_洗髮露_天然_精華液_養髮 (17).jpg

 

快來試試我的新歡吧!

德國 alkmene 草本耀典洗髮露系列

1838歐洲保養官網

YAHOO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