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毛小孩專屬餐廳!

這間位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珈琲

是一間為毛小孩寵物與主人們打造的複合式寵物雜貨店 + 寵物餐廳

裡面有替毛小孩們剪毛的服務

也有販售動物專用的各種動物雜貨

還有簡餐、咖啡... 甚至還有提供寵物專屬的餐點!

最可愛的是在用餐的同時

小春日和的店貓店狗還有客人帶來的毛小孩寵物們都在你的身邊繞來轉去

心都要融化了!!!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從門口進入後

就有長長的藤蔓掛在上方

右手邊是透明的玻璃落地窗

是個享受寧靜下午片刻的好地方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進入小春日和左手邊是個小平台

是不透明黑色的玻璃

因為這邊是寵物美容師的工作室

全透明的話會影響美容師工作

所以才設計成不透明的黑色玻璃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還沒進入小春日和寵物餐廳內就趕緊來拍拍

因為今天是寵物餐廳來拍公司新上市的產品

所以打扮得很~~跟平常不一樣哈哈哈哈 XD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從小春日和店門口方向看出去

非常的舒適愜意的環境

不過外面正在施工

所以外面的車位目前都無法使用

建議騎機車或是搭計程車前往

文末有附上小春日和店家的電話以及地址唷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玻璃上貼了很可愛的貓咪禁止吸菸的圖

超適合寵物餐廳擺放啊~~~好可愛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營業時間11~21點

不過供餐時間只有到20點唷!

大家要注意唷~不要撲空惹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進到小春日和寵物餐廳店內

左手邊的小房間就是寵物美容師的專屬空間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旁邊則是小春日和賣的動物雜貨

琳瑯滿目的寵物用品

飼料、整毛梳等等blablabla通通都有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櫃台上面都有店裡以及客人帶來的貓狗們會跳來跳去

超可愛~用餐的同時會有毛小孩們陪在身邊

醬子用餐好療癒RRR

也非常應景小春日和店內已經裝上了聖誕樹嘍!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發現店內的狗狗都是可愛的品種~

瑪爾濟斯有兩隻、貴賓有一隻

另外還有客人帶來的~~有瑪爾濟斯也有柴犬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寵物餐廳裡追來追去的毛小孩們好可愛喔~

都想要離開目前的公司轉職小春日和了哈 ((開玩笑啦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的店貓~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今天的主角!

小春日和的店貓--安呢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是不是跟CHOO CHOO CAT長很像啊!!

在小春日和捕捉活生生的CHOO CHOO CAT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欸欸欸~~你這什麼眼神~~

小春日和 寵物餐廳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店內的環境非常舒適

店貓睡得好~香~甜~呀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牆壁上也有販售一些動物雜貨

可愛的動物行事曆之類的~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從小春日和店內走道往外看~

超級舒服的啊~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走到小春日和內部還有大大的空間讓客人用餐

也能讓帶來的毛小孩跑來跑去~

記得帶來的狗狗要包上禮貌帶唷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店狗~~這隻小隻的瑪爾濟斯超可愛!

他會自己走過來~趴在膝蓋上撒嬌!

就一直用大大的雙眼看著你~心要融化了~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廁所的環境也很舒服

都想把家裡也改造成這樣了~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或是店貓突然鑽到你的腳邊撒嬌

好可愛唷~~~這怎麼受的了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今天在小春日和寵物餐廳點的餐點

有沒有發現!飲料上的拉花都是可愛的毛小孩造型!

燻雞可頌以及青醬義大利麵

珈琲以及鮮奶茶

寫一寫發現雖然本篇為食記,但好像跟吃無關哈哈哈

都在講毛小孩們有多可愛哈哈哈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的店狗~餐點吃一吃~突然走過來拜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抱著他一直摸他頭,不知道他有求於我什麼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所以一直抱著他拍照 XD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拜託我,是為了要我把他抱上椅子!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然後就狂睡~睡超久的~

過了好幾個小時就醒來又拜託拜託

這次我就知道了,他想要下去

果不其然~一抱到地上趕緊跑進店裡頭不知幹嘛去 XD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寵物 毛小孩 珈琲 食記 貓 狗

 

好啦~超不專業食記完成~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一定要帶寵物們來小春日和寵物餐廳唷~

就寫到這邊啦~~

 

 

 

 

 

 

 

 

 

 

 

 

 

 

 

 

 

 

 

 

 

 

 

 

 

 

 

 

 

 

 

 

另外,我們公司拍的宣傳影片在這裡

CHOO CHOO CAT X 花娜小姐 限量聯名系列

 

寵物餐廳名稱: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珈琲

電話: 02-8787-6920

地址: 105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1號

(捷運綠線-南京三民站 / 步行約1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gar's beauty blog ❤

Sugar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