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今天要分享GEO美瞳隱形眼鏡~水晶灰的配戴心得,本文非業配

我真的是GEO的超級死忠客人啊~原因只有兩項

因為他家的隱眼機能外在都兼具

1.超級舒適,戴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2.款式多又漂亮,我自己覺得比市面上很多美瞳都漂亮啦

 

總之我覺得舒適真的是GEO的最大優勢

款式再漂亮,不舒服也沒用

就像妹子很正如果沒內涵就是瞎妹,瞎妹再漂亮也沒用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買水晶灰來戴~第一次買的時候忘記拍盒子照,所以這次才分享給大家

但幾年前也有買過同系列不同色的水晶棕來戴,顏色也是好漂亮,可以點【傳送門】到舊文看看

不管你是買月拋、季拋還是半年拋

都會獲得一個很可愛可以重複利用的夾鏈袋

還有一個隨機獲得外殼顏色的隱形眼鏡盒子

另外有兩張99%的人不會去看的說明書保證卡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們的主角GEO美瞳隱眼~水晶灰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GEO的隱形眼鏡都是用玻璃瓶罐裝的

至於為什麼要用玻璃瓶罐裝,我也不知道,剛剛稍微google一下也沒有查到~哈

求熱心網友告知小女子~謝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剛剛一番google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不會開這種玻璃瓶罐裝的隱形眼鏡

然後我也很神的料事如神,事先拍了如何打開玻璃瓶罐裝的隱形眼鏡圖片

 

1. 先觀察銀色圈圈上面會有一個「>>」這樣的箭頭符號

2. (左上圖)對著「>>」把最上面那層寫有度數的藍色蓋子往上一摳,就可以剝起來

3. (右上圖)拉住最上面寫有度數的那一層藍色的蓋子,連同下面銀色的框框一起拉掉

4. (左下圖)就可以獲得剩下白色塑膠軟塞的瓶身,把它摳起來就可以了

5. (右下圖)順利打開玻璃瓶裝的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然後把隱形眼鏡倒在隱形眼鏡盒子裡面就可以嘍

可以發現GEO水晶灰,正面的顏色比較漂亮(左)

而隱形眼鏡的反面,顏色霧霧的(右)

所以此款隱形眼鏡不用放在手指上看側面是碗狀還是盤子狀

就可以輕易分辨正反面的喔

要是這樣還戴錯邊不要怪我沒有教你啊~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水晶灰直徑是15mm

所以可以看到我白白的眼白都被填滿滿了YAYA

有了水晶灰我就不用當白目嚕

雖然他的直徑到15mm,但不會因此就不透氧之類的

戴了一整天我還是覺得我的眼睛濕濕的不會乾並且在呼吸啊~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GEO的水晶灰,款式真的非常的好看

而且他的灰色戴到眼球上還是灰色

我之前戴過那種表面上看起來是灰色,但是帶到眼球上就會不知道為什麼被眼球顏色影響,而變成藍色的隱形眼鏡

然後水晶灰的外框是被黑色包圍,屬於比較硬的感覺,但也因此放大效果極佳

 

其實水晶灰的顏色非常自然,完全不會有白內障的感覺

以上兩張近照都是開閃光燈下拍攝的,所以花紋才會非常明顯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這張是使用棚燈打燈下拍攝的,就可以看出隱形眼鏡的花紋沒有剛剛那麼顯色了唷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這是正常室內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的特寫

 


以下是各種不同光線,所呈現的不同樣子

給大家參考參考~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在辦公室,正常室內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較昏暗的室內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普通室內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正常室內光線+棚燈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正常室內光線+棚燈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普通室內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公車上太陽自然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浴室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浴室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隱眼 美瞳 韓國 GEO 水晶灰 水晶系列 月拋 分享

▲室內光線搭配有曬近一些太陽的自然光線,沒有開任何閃光燈或補光燈等等拍攝

 

想看更多可以到【GEO官網】看看款式

或是從官網的店家資訊找到有賣GEO的店家位置

現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和外島澎湖金門都有販售

 

我這次是在樂華夜市的【Pupil美瞳專賣店】購入的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