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小胸女孩快點看過來!!!

我30天成功召喚洶湧澎湃的長輩~延長讓人羨慕的事業線

 

小胸女孩總是有好多困擾

像是衣服撐不起來

去海邊不敢穿性感比基尼

被幼稚的朋友嘲笑....等等

CIMG0038_mr1493564288793.jpg

▲以前平時都只敢穿鬆垮垮的衣服…

因為緊身衣完全被看出弱點阿!!

 

但有上述困擾的女孩別自我放棄!

像我這種貧乳還是有救的啊!

 

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洗澡都很認真按摩!

另外我還搭配吃以下的東西輔助唷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ivenor 丰乳王

粉紅色的包裝是讓我第一眼注意到的

不管什麼東西都是先挑粉紅色呀 XD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當然重點不是粉紅色啦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包裝側邊有將專利及成分等等資訊通通寫清楚

此食品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元

所以我食用的非常安心~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ivenor丰乳王並不是藥品

他是食品,將重點成分做成濃縮的食品

像是最有名的蜂王乳

還有膠原蛋白等等能幫助的成分

 

這就像我們都知道乾眼症患者可以多吃紅蘿蔔

因為紅蘿蔔的β-胡蘿蔔素可以在體內轉換成維生素A

而維他命A對眼睛非常好

 

丰乳王也是一樣的道理

將有幫助的成分集合成膠囊

就不需要一樣一樣食材去找+食用嘍

是不是很貼心呀!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打開包裝直接會心一笑XD

也讓人躍躍欲試,想趕快像包裝上寫的一樣哈哈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再往下打開就能看到丰乳王本尊嘍!

一盒裡面有三片

膠囊竟然是粉白配色的!!!!

我的老天兒也太少女了吧~

這樣吃起來的心情也會比較好XD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1片有10顆,早晚餐前各吃1顆,1盒3片可吃15天

 

目前官網的售價是2盒1280 (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調整售價)

我只是消費者+分享,並不是我在販售喔~~

真的非常划算!

1天大約42元,把買飲料的錢省下來就可以了

常喝飲料對身體也不好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丰乳王的膠囊我覺得蠻大顆的

比我的拇指指片還大,記得配250cc以上的開水吞食唷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白粉配色真的太療癒了~哈

 

1020111_mr1498071912076.jpg

 

1020104_mr1498072006877.jpg

▲自以為很俏皮~ >_^

 

1020113.jpg

▲記得配250cc以上的開水唷!

多喝水也比較健康❤

 


OK!那就立馬來看看我的30天紀錄過程嘍!

以下我都穿同一件背心,這樣來看會比較清楚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這是最一開始

我每天都很認真按摩

還有搭配食用丰乳王~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1週左右

我覺得有明顯的不一樣

生理期後11-13天為黃金時期

每天洗澡的時候一邊按摩是非常重要的!

我很認真 沒有停止的按摩喔!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2週左右

事業線已明顯變長變深~~

按摩真的很強大耶!

 

那第3週逢生理期,不宜食用丰乳王

不只是經期,還有素食者、孕婦、哺乳媽媽也都不可以食用丰乳王喔!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1個月左右

努力按摩+飲食搭配

現在有D了!!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也可以穿上這種超性感的辣妹裝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想拉多低就拉多低 XDDDD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目前已非常滿足 lalala~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我現在終於可駕馭辣妹裝嘍 YAYAYA

貧乳女孩一定要試試看!每天努力不懈的幫自己按摩!

一起召喚長輩與事業線吧!!!

再次強調,丰乳王不是藥品,沒有療效,並不是只吃他就能像我這樣

重點是按摩!丰乳王是輔助唷!

 

保養 丰乳王 豐乳 貧乳救星

心動往這邊【ivenor丰乳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gar's beauty blog ❤

Sugar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請問一盒就都只有三片嗎?那是一天吃兩餐嗎?那胸部大了之後不吃會不會變小 謝謝你
  • 對唷1盒3片~早晚各1顆
    我現在已經沒有吃了 沒有縮水的狀況
    但我也有聽說有人縮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天都有按摩
    還是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的關係

    Sugar W. 於 2017/08/12 17:28 回覆

  • 訪客
  • 請問怎麼按摩
  • 我都是繞著胸部形狀倒8字型的按摩
    單側來說,就是以奶頭為圓中心點,半徑到下胸圍的位置,繞一圈按摩這樣XD

    Sugar W. 於 2017/09/01 01:17 回覆

  • 訪客
  • 不好意思,那有分是順時鐘還是逆時鐘嗎 謝謝
  • 沒有~~^^

    Sugar W. 於 2017/09/03 22:48 回覆

  • 訪客
  • 餐前多久食用
  • 我沒有特別控制時間耶~~

    Sugar W. 於 2017/09/04 19:06 回覆

  • 訪客
  • 真的有用嗎? 你剛開始吃的時候多大呢? 我也好想試試看
  • 訪客
  • 請問生理期後11-13天為黃金時期,是經期結束後往後算11天還是經期來的時候算第1天??
  • 訪客
  • 想請問是買了就可以開始吃,還是要等到經期結束後11天才開始吃??因為真的需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