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還在想2017耶誕節要穿什麼!?!?!?

一定要試試看這件酒紅色的連身洋裝!!

可以從聖誕節一路穿到過年喔 XD (誤

且酒紅色低調又有氣質~異性約會姊妹聚會都很合適~

拍照也會成為最亮眼的那位唷

 


立馬來開箱吧!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PIONIN家的衣服

看到這個品牌我還在想怎麼念的時候,就看到了他家的品牌故事

PIONIN=Pretty In ONIN (一個專屬於每個女孩的更衣室)

就是要讓女孩們決定自己的Style

找到屬於每個人.與眾不同的穿搭風格唷!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一收到PIONIN家的衣服,就是滿滿的高級感呀!

還有紙箱跟專屬收納袋耶~

一般在網路上買衣服~不都是只用隨便一個塑膠袋包起來而已ㄇ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紙箱--->收納袋--->透明包裝袋

層層打開~看到了今日的主角!

透明袋上面貼了許多標籤

他家的衣服~都是正港韓貨~都是有正式授權的唷!

是有正式代理的韓國女裝品牌~不是那種自稱的!

 

且PIONIN還有提供7天的鑑賞期~(一般韓貨都不提供的!!!!!!)

真的是非常貼心啊~試穿後不合身~

不要剪標.不要下水洗滌.不要弄髒~

反正拿出來怎樣~就怎樣收回去還給人家~~就都可以退換唷!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從袋子拿出來的樣子

摺的非常的漂亮~我都不忍心打開了 哈哈

每次被我攤開的衣服就回不去原狀~也收不回袋子了 (糗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整件都是斜紋Polyester~手摸的質感非常舒服

酒紅色真的是美呆了

完全能搭配今年流行的酒紅微醺妝

2017就是酒紅當道啊!

耶誕穿這件酒紅洋裝絕對能立馬脫魯~幸福過聖誕YAYA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袖口的車工非常的完美!

身為實踐服裝設計系畢業的我

歷經4年的摧殘後,買衣服都會不斷檢查車工~車工~哈哈

這袖口真是車的非常完美啊

那個0.1cm~~還有那個90度直角~~ hen可以啊~~~

服構老師看了鐵定龍心大悅啊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隱形拉鍊也上的非常之完美

連領子都有做固定的動作,就不會兩片在那邊隨風飄逸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下擺適用捲邊車縫~讓姊也是龍心大悅!

一般市面上都是隨便的給你拷克收邊

除非高級一點的衣服~

不然市面上的成衣誰有本錢在那邊幫你捲邊慢慢車啊~~~

 

另外姊有扒開裡面看一下

照片就不拍了~因為姊八的有點醜XD

姊想說的是~ 腰帶內側有貼襯欸~~~~

這樣就不會經過歲月的摧殘而變形惹惹惹

便宜的衣服誰要給你貼襯~沒有人啦~變形是你家的事~

哪像PIONIN家的衣服這麼高級~看到貼襯眼睛都亮惹


 

廢話一堆~立馬穿在身上給大家瞧瞧

姊的身高158cm

體重穿這件的時候45.Xkg

胸腰臀 30/23/33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領子的部分採用西裝領設計,時尚簡約又高級

在腰部的位置,左右各打了兩個活褶,讓腰身瘦的非常顯著,且整體腰線是提高的

高腰的設計讓視覺上,腿拉的非常長~~~就算像姊只有158cm,也很能駕馭喔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袖子採用一點公主袖設計,卻不會蓬的很浮誇

整體視覺非常氣質且典雅

背後腰部能綁上大大的蝴蝶結~在氣質中帶有可愛甜美的感覺

搭配連身的圓裙剪裁,完美修飾扁塌的屁屁

膝上約莫10公分的長度,也能遮蓋肥胖的大腿肉

整體能完美遮蓋悲劇的贅肉

顯得腰細~腿細又長~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完全無誤!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姊的膚色其實是亞洲人偏黃的

但酒紅色的襯托下,非常之顯白!

看照片還以為我是超級白人呢~自己都被自己騙了~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腿看起來真的非常細長啊!

這長度hen可以~~~且這裙子長度見長輩也是非常合適的

並不會露出太多,我知道有些較為保守的長輩不喜歡看到女孩穿熱褲.迷你裙

但這長度完全達標~又能顯現長腿,穿他就是雙贏,何樂而不穿?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鞋子部分搭配黑色高跟鞋

或是膚色的~酒紅色的~白色的~都hen可以

酒紅色是非常百搭的顏色啊!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側面的版型也是美到一個不行呀~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穿上這件完全不用找角度,怎麼拍怎麼美

後面就不再多做贅述嘍~反正大家應該都是看圖不看字 (我也是這樣啦~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一陣風吹來也是很OK

好像在拍戲喔哈哈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看照片才發現自己忘記扣袖扣了 哈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酒紅 時尚 穿搭 洋裝 耶誕 戰袍 連身洋裝

▲這張是不小心按到的~

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有這張

覺得還蠻特別的就傳上來XD

 


OK~

那這次的服裝開箱就差不多到這邊~

PIONIN家的衣服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質感版型跟車工都非常棒!我給他們5顆星

 

大家記得~ 買衣服要的是質不是量

不要買那種穿一次就差不多往生可拋棄的衣服

不好的料子穿在皮膚上不是好事!且衣服是每天都必須穿的!

所以嘍!一件好的衣服可以陪你很久的~

一起入手PIONIN的衣服吧!!!

心動往這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gar's beauty blog ❤

Sugar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