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化妝需要訣竅,能讓女孩子變得更美艷動人;而卸妝也是門學問!沒卸乾淨的殘妝對肌膚的傷害是非常可怕的!

殘妝會堵塞你的毛孔,毛孔被堵塞後,就容易長粉刺、甚至發炎變成痘痘

殘妝也會增加肌膚的負擔,肌膚無法好好休息

就像人一直工作沒有休息一樣,身體器官會老的比較快,肌膚也是一樣道理會加速老化

而眼妝的部分,殘妝若不慎掉入眼睛中,則可能造成眼睛發炎甚至刮傷角膜

所以女孩們~知不知道卸妝對於肌膚的重要性了?

但是卸妝產品到底要怎麼挑選呢?尤其像我這種,肌膚極度乾燥、又容易敏感的悲劇膚質,特別需要慎選呢!

今天就要來推薦~來自波蘭的神器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肌膚激乾、容易敏感的水水們一定要看過來~~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這款潔膚水榮獲FG特優評選~每次看到FG品項我都會毫不猶豫入手

因為每個都真的hen好用!從不讓我失望~真的是很好的評斷標準

這款潔膚水有玻尿酸成分,能幫助肌膚保濕補水

所以肌膚很乾的女孩兒不用擔心卸完後皮膚會很乾哦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我是混和肌,T字跟額頭超油膩,但是臉的邊邊會乾到脫皮

用卸妝油的話,T字跟額頭就會爆長粉刺

以前用他牌卸妝水雖然很爽,但是臉邊邊就太乾

而現在用的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就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卸妝水很清爽,粉刺的部分不會因為太油就爆長

但因為有玻尿酸保濕,所以臉邊邊的部分也不會乾到脫皮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首先倒滿滿的在化妝棉上面

眼妝部分就濕敷在眼睛上幾秒再輕擦;底妝部分輕輕擦拭肌膚就可以嘍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平常淡妝用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就能卸得很乾淨嚕

淡淡的眼線液、眼影、眉彩、底妝都能卸得很乾淨哦

而且這款潔膚水是不會熏眼睛的~我的眼睛算是非常敏感,但完全沒有變紅

但如果是超強大的防水防暈睫毛膏還有唇膏,還是請拿出你的眼唇卸妝吧!

▼半臉輕鬆卸乾淨!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另外半臉的部分也只要輕輕擦拭就能卸得非常乾淨哦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看過來!我的底妝眼妝都在這邊了

檢查有沒有殘妝的方法,就是再用一片新的化妝棉+卸妝水來擦拭肌膚

若還有顏色就代表沒有卸乾淨哦,請你重複擦拭直到沒有顏色為止!

殘妝對肌膚的傷害請拉到最上面再看一次XD 千萬別留下殘妝哦哦哦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我最喜歡每天晚上卸妝的時刻

將一整天肌膚上的髒污清除是一件多麼歡樂與舒爽的事情啊~

我的肌膚狀況不太好,只要有一點灰塵就會起一大片蕁麻疹QQ

但是用了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我的肌膚都不會不舒服

因為他有溫泉水的成分,能夠舒緩肌膚不適~所以敏弱肌也能選擇嘗試哦

不過如果你是超級敏感肌,還是建議先做肌膚測試哦

畢竟每個人對不同成分敏感都不一樣,不能說我沒事 你就一定也沒事~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將肌膚清潔乾淨~就要來好好的保養了!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

這瓶精華是用滴管方式使用~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不會用手指沾到內容物,可能因為本人有嚴重強迫症與潔癖

所以覺得手指摸到內料的話,上面的細菌會跑到菁華液裡面

這種設計正合我意啊~~哈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非常水感的水乳質地,一抹到臉上就滑~下來了

但卻有非常強大的保濕效果!因為含了15%高濃度保濕玻尿酸!給肌膚深度保濕

肌膚喝飽水後,就會透白發光!整個人的氣色也會非常棒哦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我本人沒在使用亮白的面膜,但非常注重保濕

雖說一白遮三醜,但其實保濕做好氣色好,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容光煥發

要不然光是白,沒有透亮白也是不OK的哦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最後睡前一定要使用的超強保濕神器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打開後有一層封膜我大概撕開一半,沒有全部撕掉

自己覺得不要打開太多應該比較能保鮮~吧~哈哈

然後我會用挖棒去挖他,避免手指上的細菌跑進去內料面玩耍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滿滿的玻尿酸讓我的肌膚極度保濕,睡前使用後,隔天起床都不會覺得乾~~~~

而且一整天的臉兒都水嫩嫩的~好喜歡這種水分滿滿的舒爽感

但是完全不會因為太保濕滋潤而黏膩不舒服,毛孔也不會被堵塞而長粉刺和痘痘呢

這種水潤又不黏膩的感覺真的是讓我愛到不能自己!

像是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冷氣房的水水或是在飛機上的空姐

都強烈的推薦你們需要來一瓶~肯定會像我一樣瘋狂愛上der!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也有溫泉水的成分,幫助肌膚舒緩

所以容易敏感的水水也能使用看看哦!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先做過敏測試哦~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OK!今天介紹到這邊~再複習一次卸妝+保濕補水的重要性!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一次幫你完成

想要像我一樣素顏還有這種夢幻般的透亮肌膚就往這邊gogogo!!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波蘭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明星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