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大家一個很簡單的丸子頭綁法

只有4個步驟!!

大概只需要3~5分鐘即可輕鬆完成

 

認識我的孩子大概都知道

我超喜歡包包頭這個髮型

從高中的時候開始就是了

因為很方便啊!!!

頭髮不會一直蓋到臉

因為我現在頭髮過長XD

總使綁了馬尾,只要一低頭,他就會立馬跑去臉前遮蔽我的視線

超煩的

且正逢炎炎夏日,這樣綁起來,脖子超清爽

都不會被頭髮悶住,流汗濕濕黏黏的(覺得男生好幸福啊!!!!!!!!)

所以我對包包頭整個情有獨鍾啊

而且我的臉型就是大家都說綁起來比放下來好看的臉

真是無奈

 


 

好啦快來教學

其實這是我約莫半年前拍的XD

是之前在發在IG上的影片~為了配合IG只能15秒,所以這影片頗倉促的

Step. 1 綁馬尾,不要全部拉出,留下一個丸子

Step. 2 分成兩搓後,開始繞剛剛留下的丸子

Step. 3 用U型夾固定包包頭四周

Step. 4 用小黑夾固定旁邊頭髮就完成嘍

 

*補充* 如果會毛毛的就噴點定型液吧

 


 

放上一些生活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樣子綁出來的包包也不會不好看唷

 

 

也可以綁個蝴蝶結髮飾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