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灣正式代理GEO後

我一直以來戴的隱形眼鏡都是GEO的隱眼

真的覺得很舒服,而且花色越來越多了!!

從最一開始3~4款,到現在已經眼花撩亂了~~~

 

這次介紹的是GEO的 水凝灰 (半年拋)

不是大水凝灰(季拋)喔~~~

這兩個差在哪呢,大水凝灰(季拋)就是外面多一圈黑色這樣子

因為這次我想要找的是沒有放太大,主要想要顏色明顯的款式

覺得這一款應該頗合乎我的要求,就訂下去了hahaha

 

這次沒有拍太多外包裝

想說之前都拍過了,就直接省略好了

【以下是舊文章傳送門】

季拋。鑽石棕

月拋。水晶棕

月拋。魅惑灰

季拋。鑽石黑

 

 

GEO水凝灰放在水盒的圖片~

(怎麼毛屑那麼多啊哈哈哈,好像是我剛好在裁布XDDDD)

 

 

戴在眼睛裡的樣子

他的直徑並沒有很大喔

主要是變色效果,灰色我覺得算自然

不會太過淺色像白內障 

 

會有一股淡淡的憂鬱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的效果喔~~~

有想要嘗試混血兒妝可以戴這款,會超適合的

我覺得對於我的face,素顏不太適合,一定要化妝才適合戴這款 

 

 

  

隨手用B612拍的XDDD

 

 

 

台灣GEO的販售點也越來越多了

快一起加入戴GEO隱眼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