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穿搭文~~~好感動呀

與其說是穿搭不如說是私服分享好了XD 好像也沒教學到什麼

 之前都是躲在室內拍化妝品保養品

宅宅的我終於踏出戶外了~~~


這次是秋冬必備外套 - 上集~~

上週在GU買了一堆衣服後就迫不及待想要外拍+發文呀

但是扣除這次拍的,還有幾件躺在衣櫃裡,就當下集好了 XD



第一件是長版格子襯衫

這件 秋天和春天 都很適合

 

我最喜歡這種長版外套了

可以遮住屁屁+大腿

只露出細細的小腿~~

修飾身材的效果非常棒

 

裡面穿短褲或合身長褲都很適合

我覺得不要穿寬鬆長褲,因為外套是長版的,如果搭上寬鬆長褲,會有點沒精神的感覺

 

其實裡面穿的黑褲子也是GU的 XD

但後來發覺沒有拍到整體QQ

下次再一起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是短版的毛呢外套

適合冬天穿

這件才690 !! 非常超值啊 !!

 

這種短版大衣適合下半身較細長但腰+肚子比較有肉的人

能襯托長腿又能蓋住肉肉的腰+肚子

 

我裡面是穿連身洋裝

高腰短褲或高腰合身長褲都很適合 (要紮進去,只要是不要讓上衣長度超過外套長度,露出一小截上衣會很怪)


我覺得裡面也不要穿A字裙,因為外套已經是A字

上A下A很怪

裙子建議可以穿包裙,或是抽褶裙

 

 

 



最後是這次最喜歡的

長度至小腿肚的長版大衣~~

超適合冬天穿著~~

 

真的很帥氣!! 好像要拍偵探片

而且這件特價買才1299

超級便宜!! 材質又好

禦寒效果滿分,我才穿 一下下就覺得熱了

 

不過我覺得身高不高的朋友要穿高跟鞋再穿這件大衣會比較好看

我158cm,如果穿這件大衣+平底鞋,可能就沒有這麼好看了

這次拍攝穿了黑色高跟皮靴,跟這件大衣根本絕配~~

如果再配上一頂黑色寬緣帽就完美了

(圖片來源)

至於裡面要穿什麼嗎

裡面穿什麼好像都沒關係!! 哈哈哈

除了我覺得不要喇叭褲會比較好~吧?


不然也可穿像我這樣,露出整隻腿的衣服

外套不要扣起來,走路時可讓腿若隱若現 XD

 

 

 


下集可能還要等等~

因為我真的有點宅啊QQ

目前正在找房子要忙搬家~~也有點小忙


總之,在此獻上首次穿搭文~~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