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過了25歲,真的!必須!絕對!要很注重保養的

如我上一篇文提到的...那些初老症狀,我現在對待自己的身體真的超嚴謹的

最近我又發現一片超猛的面膜啦!哈哈!

身為女生就是這樣~買不停的彩妝保養品

最近不只瘋買保養品.....眼影盤也是呢...(被打)XD

好啦回到我們的主角!

▼Unitouch優莉緹 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

其實光聽到「白金魚子」這四個字,就覺得挖塞!好高級的感覺!

這個魚子呢~能緊緻撫紋

我們都知道~隨著年紀增長細紋都漸漸地跑出來了

細紋這東西在臉上一條條的,讓人看起來非常的顯老啊(哭)

所以才這麼多人要幫助肌膚撫紋

不過一直都很重視保養的我還無須做臉抗老

整個肌膚的狀況都還維持得很不錯

下圖是我完全素顏,洗臉後未上保養品的樣子

我以客觀的角度給自己的素顏膚況評分...不低哈哈

所以說!跟著我一起用保養品絕對不會錯的!

然後我真的沒有開柔膚美肌任何特效

仔細一看可以看到顴骨上的斑點、鼻頭上的一些毛孔

斑點的部分之前有合作打了皮秒雷射,淡化很多!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翻找舊文~我覺得效果非常讚讚!

雖然整體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很擔心...年紀越來越大

膠原蛋白漸漸流失...會很容易出現細紋...

所以一週1-2次的敷臉,是絕對不能懶惰跟馬虎的!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真是太好了

只要勤勞保養~一定會有收穫的!

但也不要天天敷臉,聽說這樣容易弄壞肌膚!!

詳情可以google爬文看看,大概就是物極必反的概念

所以一週大約1-2次就可以了唷~

大家看看這個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的精華液!!

真是太猛了,我從包裝拿出來之後,精華液瘋狂的噴發出來

廠商在製作這面膜的時候真的有在考慮成本嗎 ?_?

我只是要敷自己的臉,連地板也都敷好了耶(X

我決定下次要弄個碗公來接這個多到出汁的精華液可用來塗抹身體 XD

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仔細一看發現是兩層的唷!

大家先不要急著把另一層撕掉,要不然會很崩潰喔

因為那一層網子是"支撐"用的

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用的新型 “Sincell” 面膜材質是非常薄透的

如果你先把他撕掉,那你要鋪平在臉上就會變得非常困難~

請跟著我的步驟慢慢來~

首先,把有"網子"的那一層面對你的外面,並將"布面"面對自己

我都是對準鼻子的位置後先貼在臉部上,然後再慢慢的對準位置,整理有空氣的地方

貼面膜的時候不要心急~慢慢的把空氣向外推出來就可以嘍

只要想著等等就可以變水水~就有耐心慢慢推了 XD

 

整張面膜都差不多貼好後

再把剛剛說的那層網子撕除就可以嘍!

接著看你要躺著望天花板發呆

還是滑手機、閉目養神都好

不要大笑講話、太豐富的臉部動作就好

這樣子等待15-25分鐘唷!

當時會被Unitouch 優莉緹深深吸引,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他家的產品已連續多年獲得法國美妝大賞冠軍了

關於這個競賽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細節

總之,能連續五年都獲得冠軍,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耶!

畢竟要養出美肌絕對不是隨便拿盆水潑兩下就有了

保養品一定要慎選能信賴的好品牌啊!

目前官網一片原價是320,當然官網也會不定期推出優惠,可以組合搭配等等

每個人看到320心裡的感受都不同

我自己是認為,趁現在還沒什麼細紋的時候,花點小錢好好保養

勝過於臉上出現一堆紋的時候才去醫美花幾萬"回春"還要來得划算多了

畢竟花了這320我不會窮到沒飯吃,省了這320我也不會變土豪

既然320不會影響我什麼,又能變美,那就花吧!

自從家父突然離世後,才了解到存了很多錢卻沒命花是什麼概念

也是從那之後~對自己用錢變得很大方呢~哈!

使用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的時候,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看著官網的商品解說,是植物精油唷!

Unitouch 優莉緹也有特別註明沒有使用防腐劑、香精、螢光劑、色料.......等等化學物

所以使用上讓人更加能放心唷!

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淡淡的香氛讓人非常放鬆

且是3D剪裁,五官孔洞挖的位置都非常剛好

之前用過他牌那種會遮蓋到眼睛的,或是鼻子的洞超爆大等等的恐怖面膜,哈哈

Unitouch 優莉緹的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完全不會~

眼睛的位置完全剛好,不會卡卡,鼻子也都幾乎遮蓋到了

非常符合亞洲人的臉型唷~

前面有提到的~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

最主要的魚子萃取,能幫助肌膚緊緻撫紋

另外還有苦橙花提取物、海洋水等成分

能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更加透亮潤澤!

時間到了就可以撕起來嘍 ~

千萬不要怕浪費什麼的,就將面膜敷到全乾哦

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行為!請不要 XD

我的素顏是在發光吧!看了我都龍心大悅啦~

我覺得自己的膚況看起來跟國小沒什麼差距呢!哈哈!

偷偷說一下自己今年已27了,應該保養得還算可以吧!

拿掉面膜後,我都直接用手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就好,不用去洗臉~

真是太滿意自己現在的膚況了,看我的眼睛都笑成彎月狀了,哈哈!

我發誓自己真的沒有修掉臉上任何一點瑕疵

只有把每張照片的白平衡調成一樣

(因為我家燈光是黃光,照片色溫會跑掉,所以只調整了這個部分,瑕疵什麼的絕對沒有後製!)

 

 

好了~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的介紹差不多到這邊~

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在留言詢問唷!

初老細紋什麼的一定要用用看這款

然後~順帶一提~過幾個月到夏天容易曬黑的季節

我應該會試試看亮白系列 XD

到時候如果試了~再來跟各位分享

心動可以往這邊購買唷

Unitouch優莉緹 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