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誰說彰化很無聊!晚上也是有好地方的😏這不!明明就有夜生活來著!🤣

本來是想去貓頭鷹泡腳的,但每次都沒位置🥲但都出門啦,總不能啥都沒幹就回家繼續打遊戲🎮

於是再繼續往前開🚗…找到這家!跟貓頭鷹類似的 📍山中居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超黑的山路139縣道,路邊明亮的扛棒!泡腳!

還用紫桃色,真棒👍🏻特別顯眼🤣想忽視都沒辦法🤣🤣

立即把車子停好,下車拜訪此居🍵

🔸旁邊有一排停車位,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下圖紅車那邊)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上圖藍色這間古色古香的小屋🏘️

目測是老闆的…家(? 我也不確定🤔

泡腳的地方是再往前的這邊(下圖),不要去錯囉🤣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過小橋~進去的右手邊就是櫃檯

目前低消一人NT$100💰日後會不會改價不知道

泡腳一人一小時NT$120💰

選擇泡腳直接達低消門檻👌🏻不需再點任何餐點或茶🍵

但其實點杯熱茶、吃吃小點邊泡腳也是很愜意的🥰就看自己需求了

 

很抱歉這次忘記拍MENU📄

就是一些咖啡、飲料、炸物、厚片…以及養生茶、花茶等等🫖

 

⬇️⬇️⬇️我這次主要目的~泡腳區♨️

強烈建議 ‼️穿拖鞋👡 ‼️噴防蚊液🦟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水溫可以自己控制的,涼了再加熱水就可以

記得要一邊試試,別燙到了🤣這熱水是很燙的!

水龍頭左熱又冷自己控制🥰

這樣泡著腳、看著夜景,真的快要睡著😴好助眠啊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我這次選擇泡腳一小時的方案

會獲得一個盤子、足浴包、免洗毛巾

足浴包估計就是舒緩壓力、降低疲勞的功能

其實我覺得泡熱水就很爽了,有沒有足浴包應該沒差(?

反正都給了,我還是丟進去了🤣🤣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只有一點我比較難受就是屋簷上有蜘蛛結網

我是個超怕蜘蛛的恐懼症患者😱

就一直給自己催眠他們不會下降🙏🏻

要是真下降了…旁邊還有家人可以救我🙏🏻🙏🏻

但其實躺著躺著~舒服了~也會逐漸忘記這件事🤣

另外我發現樓下…好像還有位置(不太確定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這個其實能擦得挺乾的

但還是強烈建議穿拖鞋來~

再怎麼乾都不可能全乾🤣有溼氣套進襪子裡實在太難受了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這角度是從泡腳區拍過去的

就是走進來的門口那邊,小橋(被桌子擋住)以及櫃檯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這些座位就是沒泡腳的客人,可以在這邊吃東西喝茶聊天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地方小小的但是特別溫暖🥰

誰說彰化人沒夜生活啦🤣🤣

看看我們 多養生 多愜意 多講究

較真起夜生活是如此精緻 看到沒有😏

彰化 出遊 泡腳 喝茶 聊天 放鬆 愜意 夜晚 夜景

好啦,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囉!

再次強烈建議 ‼️穿拖鞋👡 ‼️噴防蚊液🦟

文末提供店家資訊給各位🙌🏻

📍山中居

🏠彰化縣花壇鄉三芬路500號

📞04 787 8828

🕓16: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