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1.jpg

自從2019年底疫情爆發後,好久沒有出國啦🥲🥲🥲

睽違3年,終於!逐漸開放了✌🏻立馬日本飛起來✈️🇯🇵

這次安排了10天自由行,照片拍了不少📷

所以我拆成4篇文章來紀錄,有些圖片有修過色(為了發IG&傳給親人)有些沒修直接丟上來🤣

總之就是一個不專業的隨手拍~簡單的旅程紀錄🥰🥰🥰

這篇是第一至三天~主要在橫濱、鎌倉

 


Day1

一堆人要出國🤣🤣🤣託行李排隊超久的~

日本第一天-(1).jpg

超級久沒有坐在國際線的候機室了

回憶了一下,這3年中其實還是有坐到飛機的✈️去年跟今年各去了一次澎湖🏝️

找一天來做個回顧,把舊照整理整理丟上來好了😂

日本第一天-(2).jpg

這是我第一次坐星宇航空✈️飛航前的避難演示動畫挺有意思的

後來就開始用娛樂設施玩憤怒鳥打發時間了🤣

還好我前面是空位才敢玩,要不然憤怒鳥一直戳螢幕,前面要是有人,頭應該會一直晃到不舒服

日本第一天-(3).jpg日本第一天-(4).jpg

我們坐的是成田express,直達老公在橫濱的親戚家

意外發現日本iPhone的廣告詞,直接會心一笑🤣

「大與超大」不得不說真的是留下深刻的印象😆

日本第一天-(6).jpg日本第一天-(7).jpg

日本第一天-(8).jpg

在橫濱的街頭

日本第一天-(9).jpg

日本大部分商店的營業時間都很早打烊,一般是八九點就關一整排了

印象中北海道更早打烊,但那也是我小學六年級時了,依稀記得六點就打烊

對於台灣人是一件很不習慣的事🤣🤣但人家社會風氣就是這樣,入境隨俗~

於是我們到711買一些食物回親戚家享用

日本第一天-(10).jpg

 


Day 2

在橫濱街頭,一整排銀杏樹非常漂亮!

我立馬想到阿笠博士的初戀🤣

資深柯南迷們,看到這畫面是不是DNA就自己動起來了🤣

日本第二天-(1).jpg日本第二天-(3).jpg日本第二天-(2).jpg日本第二天-(4).jpg

這不是銀杏,但也很漂亮

日本第二天-(5).jpg

日本第二天-(6).jpg

晃到みらとみらい附近

日本第二天-(7).jpg日本第二天-(9).jpg

走了一整天腳都要裂開了🤣泡個熱水♨️配點水果🍓簡直不要太爽!

日本第二天-(10).jpg

 


Day 3

本以為會去搭地鐵🚇 把我的實體西瓜卡轉移進iPhone中📱

真希望悠遊卡公司快跟iPhone合作🥲這方便好多呀!或是開放NFC SIM也好

 

之前我是三星粉,有內建悠遊卡、也有申請NFC SIM

但前幾個月被S22的高通S888氣到跳槽iPhone🤣

沒想到在日本又能找回用手機逼卡的快感🤣🤣🤣

日本第三天-(1).jpg

跟老公在日本的親戚們一起吃了家超好吃的燒肉店🥩関内苑

我們是午餐時段,好吃又便宜,我點和牛燒肉套餐1100日幣!

有一盤和牛、小菜、湯、飯、茶

日本第三天-(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著就開車到鎌倉,我老公跟他哥哥想看灌籃高手裡的平交道實體

我自己沒有看灌籃高手,沒有共鳴,不過他倆超興奮的

這裡的夕陽超美的🌇

日本第三天-(3).jpg日本第三天-(4).jpg日本第三天-(5).jpg

傳說中的平交道

日本第三天.jpg

然後在附近晃晃

日本第三天-(6).jpg日本第三天-(7).jpg日本第三天-(8).jpg

這10天在日本我投超多熱飲☕實在太冷了🥶

建議投寶特瓶罐裝的

鐵鋁罐裝的太燙手了,握住有點燙,內容物又容易降溫

等到外面握起來剛剛好,裡面的飲品已經是溫的了,喝下後沒有溫暖感♨️

日本第三天-(9).jpg日本第三天-(10).jpg

繼續閱讀👉🏻【日本Day4-6

繼續閱讀👉🏻【日本Day7-8

繼續閱讀👉🏻【日本Day9-10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