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4.jpg

接續上一篇Day8,離開草津溫泉♨️又開了好久的車🚗

抵達東京,Check in🏨📍Hotel Wing

我們住的這家飯店在淺草地鐵站,附近就是有名的雷門寺

日本第八天-(8).jpg

然後到老公另一位親戚家,撸貓🐈🐈🐈太可愛了~~~💘

日本第八天-(9).jpg

這隻咪咪叫做もちゃん,是米克斯

好傢伙,日本的米克斯看上去也太高貴😂

日本第八天-(10).jpg

這隻咪咪叫做はな🌸是金吉拉,超可愛💘💘💘非常溫順

日本第八天-(11).jpg

老公的親戚說,もちゃん貪玩,はな貪吃

一隻用逗貓棒擄獲她的心,另一隻用點心擄獲她的心

家裡有一屋子貓真是太幸福了🥰🥰

日本第八天-(13).jpg

 

親戚帶我們去他們很喜歡吃的📍磯丸水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到那蟹膏我快樂似神仙😍

對於海鮮愛好者,這裡是天堂!恨不得我有5個胃😆

然後我像個棒槌毫無節制的嗑海鮮🦞吃太撐肚子痛,後來老公帶我去附近散步才緩解😅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日本第八天-(14).jpg日本第八天-(15).jpg

日本第八天-(16).jpg日本第八天-(17).jpg

搭乘地鐵去走走晃晃🚇晚上九點大部分地點都打烊了

帶老公去紅燈區繞一圈,從外圍感受一下當地的夜生活的氣氛!

結果我老公立馬跑去逛ドン・キホーテ🏬笑死

日本第八天-(18).jpg日本第八天-(19).jpg日本第八天-(20).jpg

我每次到東京都覺得日本人的泡湯文化很猛,再怎樣小的地方,都一定、必須、塞一個浴缸🛁😂

日本第八天-(21).jpg日本第八天-(22).jpg


Day 9

因為我老公有計劃買幾樣精品,他原本要到銀座買🛍️

我突然想到日本的表參道精品街,於是拉他過來逛這邊

日本第九加十天-(2).jpg日本第九加十天-(3).jpg日本第九加十天-(4).jpg

買了我肖想很久的Dior book tote😍😍😍嗚嗚 謝謝老公

日本第九加十天-(5).jpg

但話說回來這個包裝挺嚇人,超巨大,還好盒子可以拆開壓平!塞進行李箱🧳😂

還有買一個Chloe包,但後來整理才發現居然沒拍到照片,文末再補上

日本第九加十天-(6).jpg日本第九加十天-(7).jpg

東西實在太大,決定先回到飯店放東西,再出來晃

既然住在雷門寺旁,不進來參拜一下,有點說不過去,雖然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日本第九加十天-(8).jpg日本第九加十天-(9).jpg日本第九加十天-(10).jpg

晚餐是在東京車站地下街吃的,到處都是人在排隊,我倆都是討厭排隊的人,找了一家排最少的吃😂😂🍛也非常好吃!

吃完就回飯店休息,整理行李了🧳隔天一早就要出發成田機場,11點報到,等於是沒有任何行程✈️✈️

日本第九加十天-(11).jpg

 


Day 10

排隊託運中🧳🧳

以前有過買一堆東西,差點拿不回台灣的經驗😂

這次逼老公要帶29吋的行李箱,還另外準備可以上飛機的大袋🛍️果然都裝得滿滿滿~

最尷尬的是我在飛機上時,月經來了🩸好傢伙,真會挑時機

超怕給人家航空沾到椅子,立馬跳起來衝去洗手間墊三層擦手紙😅

關於這問題,是可以問空服員要衛生棉的🥲🥲但大部分提供的都是棉條哦

但建議女孩們還是算好時間,隨身包裡放幾個,屆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日本第十天

這是漏拍的Chloe包👜 出遊10天鏡子直接積一層灰😂😂但不妨礙包很好看😍😍😍

日本第九加十天-(12)

我看了一下Zenly路徑,這次的行程在日本繞了一個圈圈

太開心了🫶🏻疫情

卡了三年終於又能出國玩耍了✈️🧳🫶🏻

日本第九加十天-(1).jpg

 

往前回顧👉🏻【日本Day1-3

往前回顧👉🏻【日本Day4-6

往前回顧👉🏻【日本Day7-8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