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手鍊給大家

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 GLAMULET 格魅麗

今天要介紹的CHARMS系列

跟之前非常火紅的PANDORA相似,就是串珠的概念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

搭配組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唷

手鍊與串珠都可以與PANDORA通用

且價格比較親民唷

質感依然超棒呀,完全不輸PANDORA

材質是925純銀的,不易過敏

 

以前的我是從來沒有戴手鍊習慣的

自從開始戴這條手鍊後我都不能沒有他了

真的好好看

看到自己手腕上美美的手鍊,在光線照射下閃耀光芒

哪個女人不會感到開心呢~哈

我就是一個感到bling bling水鑽會感到快樂的女子啊~

 

GLAMULET的包裝非常非常非常的精緻

CHARMS每一顆串珠都分裝一個夾鍊袋

因此不會碰撞不會刮傷撞傷

 

 

超美的啊啊

看到這種水鑽bling bling

一整個心情大好啊

而且真的非常非常有質感

 

這一顆是玫紅色的生日石

帶了半個月左右,寶石鑲的非常堅固

不用擔心脫落問題

我是一個頗粗魯的女子

但此刻這串手鍊依然完好如初

沒有任何刮傷或損傷唷

有比較黯淡一點是絕對正常

純銀的東西本來就會因為接觸空氣而氧化

所以GLAMULET很貼心有附上拭銀布

只要勤擦拭就能喚回最初的光采

 

這一顆就是沒有帶寶石的了

鏤空愛心的設計

上面的愛心有大有小,不會死板

縱使沒有寶石,光線照一下依然閃耀光芒

非常亮眼啊~

每一個都是純銀的呢~

 

這顆真的非常可愛

是以拼圖為設計概念~愛心拼圖吊飾

是一顆愛心下面掛一片拼圖

拼圖上還鑲了一顆寶石

仔細一看會發現,愛心上面少了一片拼圖

就是下面掛的那一片啦~

真的非常可愛的設計

收到時我很擔心會被我這個粗魯之人弄掉那片拼圖

但是仔細一瞧會發現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這兩個接在一起的環是一題成形的,沒有縫隙,不用擔心下面吊著的拼圖會脫離

不像外面賣的吊飾,常常脫落,還要自己用尖嘴鉗修好

完全不用擔心啊~果然精緻又貼心~

 

再來是手鍊

手鍊扣環的設計也太漂亮了吧!!!

超級無敵有質感

簡單俐落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而且手鍊的款式也非常多,不只有我的這種

 

各位也許在想看起來似乎不能改長度怎麼辦

一點都不用擔心

貼心的GLAMULET手鍊有各種尺寸

不同手腕圍的顧客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手腕圍的尺寸

我這個是15cm兒童手鍊xD,因為我手腕太細才13cm所以使用兒童款哈哈

但依然非常美麗啊完全不覺得是for children欸

 

扣環處更不用擔心了

這個是不脫落安全扣環

不用擔心洗手甩個手,這組手鍊就跟你的手腕say bye bye

 

打開的方法是用指甲插進去球中間的縫

 

就會像這樣打開

真的是很厲害的設計欸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故障

但基本上我用起來都感到頗堅固的

怎樣甩都不會飛走啊~~

 

戴在手上

挖嗚嗚也太美麗

心花怒放啊~~~

 

bling bling的寶石與純銀閃耀無比的光芒

 

氣質upup

 

 

 

 

我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愛上戴手鍊

因為我是標準的無敵破壞狂啊

之前都叫男友不要送我手鍊首飾什麼的

因為我破壞力實在驚人

現在他都酸我「自己說不要的,結果自己戴那麼開心」

我也沒想到可以找到如此美麗又有質感

耐用又可以自己隨心所欲搭配,也可客製化

且用的材質都是極佳的925純銀不易過敏

這樣集優點於一身的手鍊啊

 

男生不要錯過這篇

七夕情人節就快要到了

還沒想到要送女朋友什麼情人節禮物

這個絕對是你的首選

女友絕對會無敵開心

 

我的不是男友送的都如此快樂了

更何況是男友送的,一定照三餐擦拭保養xD

作夢都會笑了

快把握時機啊現在在特價!!

 

 

 還有還有

購買時記得輸入我的優惠碼代號唷

代號:SugarW15

輸入即可享有85折的優惠唷

 

 

BUY

 GLAMULET 格魅麗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