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GEO月拋出新款的隱形眼鏡啦~~~~

是超美的混血灰😍😍😍

其實之前就非常的想要嘗試看看

「沒有放大 只有變色」的美瞳

但是市面上不是很好買, 通常都是帶有放大效果的

btw聽說視康的日拋是沒放大 只有變色的

但對於我這種幾乎每天配戴的人不適合用日拋,所以就沒嘗試了

 

前陣子GEO季拋出Blenz的時候其實很想買~😋

但如果我不適合零放大的話,一次就要醜三個月,也是有點卻步😅

還是月拋最適合我的~

 

總之就在我差不多快打消念頭的時候

GEO月拋出了這款Holicat第2代😲😲😲

是沒有放大黑邊~只有視覺上讓黑眼球變色的美瞳~~~

仿照外國人的美美淺色瞳😍😍😍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GEO美瞳的包裝已拍過無數次,這次就草草帶過嘍

反正他家的隱形眼鏡都是用玻璃瓶裝的

打開不要馬上丟棄,因為我每次買的時候老闆都說>>隱形眼鏡若有瑕疵,戴起來刺刺的不舒服,幾天內都可以拿回來換

但我不知道你買的那家能不能啦,請自己詢問老闆嘍~

本篇非業配~純屬配戴照片分享

購買上的問題請自己諮詢店家唷喔喔喔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倒在水盒裡面的樣子

跟以往顏色很深的放大片不同,是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戴著GEO小時尚貓眼睛近照

這款能呈現只將黑眼珠變色的效果

直徑是14.2mm

相較於我之前常戴的15mm效果相差甚遠

此款外圍沒有黑色圈圈,眼珠中心是棕色漸層為灰色的

戴起來的效果非常自然

如果你本來就長得很像外國人

可能會被別人誤以為這是你本來眼睛的顏色吧~

 

但是各種不同燈光下也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以下立馬來看各地點配戴實照分享唷~~❤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辦公室室內燈光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燈光微弱的辦公室隔間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棚燈燈光下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房間室內 燈光充足狀態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電梯內燈光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夜晚賣場路邊(剛買完howhow的書XDDD 真的hen喜歡他啊!!!)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夜晚路邊騎樓下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夜晚西門紅樓

 

隱形眼鏡 美瞳 GEO 小時尚貓 灰 月拋 配戴分享

🔼酒吧室內 燈光不佳 (有開手機內建補光燈)

 


OK 這就是GEO新款~ Holicat2 小時尚貓的實戴分享照片

其實我本身還是有點兒不習慣沒有放大效果

雖然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紛紛表示好看

但也許是看習慣有放大美瞳的自己

所以我應該下次還是會入手有放大效果的~哈

 

另外舒適度,我給他極佳的評分

GEO是我目前戴過覺得最舒適的

當然這種事因人而異,覺得不舒服的人也是有

所以我覺得可以買個月拋戴看看,此款我入手的價格是NT$400,完全不貴

喜歡的話就可以跟我一樣變忠實老客戶溜~~~~~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