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喜歡 1.超級放大款 2.基本款黑色 3.月拋 的水水一定要試試看GEO mimi Cafe這款「卡布奇諾黑」

有在看我的BLOG就可以發現~我真的是超愛GEO的隱形眼鏡阿~

因為非常舒適好戴!而且款式又多、顏色又美,我還沒有買過讓我失望的款式呢

 

▼這次入手的是GEO mimi Cafe 卡布奇諾黑

DIA 15mm 真的放超大~之前也有帶過GEO季拋的鑽石黑也是15mm

但是鑽石黑的空隙比較多~想看照片可以來這邊【傳送門

後來我都沒買季拋,因為感覺還是月拋比較適合我~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戴在眼睛的效果,超強的15mm放大直徑讓我的眼白都快要蓋光了哈哈

雖然放這麼大,但也不會因此就不舒服,我戴了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有了這副15mm的超級放大隱眼,眼睛完全不需要下手太重,就很有神~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只要有淡淡的眼影和一條眼線,另外再塗些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這是室內燈光微弱的樣子

這麼遠拍的眼睛也還是很有存在感啊~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攝影棚的燈光,眼睛變的水汪汪的,無辜感UP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我的臉果然適合黑棕色系的美瞳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室內燈光昏暗狀態,美瞳的樣子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停車場+車上,燈光超超超超微弱,眼神還是hen可以

GEO 隱眼 美瞳 卡布奇諾 黑 15mm 大直徑 自然款 月拋

 

還想要看其他美瞳款式的分享照片可以來這邊【傳送門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唷~~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