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我的肌膚平常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換季的時候會有些小毛病

像是容易乾癢~皮膚龜裂~諸如此類的惱人問題

而且我本身也有蕁麻疹困擾 (沒有去醫院查過敏原是什麼)

所以在使用沐浴、保養品時,都會特別小心挑選~

易有狀況產生的肌膚~就要挑選天然系的產品

講到天然系,就一定要用德國的品牌 alkmene 歐珂蔓

他家商品不含SLS、paraben類防腐劑、GMO基改成分、MI及MCI類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PEG

江江~這邊是我最近入手~alkmene家的產品們~

左邊2瓶是護手系列,中間2瓶是沐浴系列,右邊則是臉及身體都能使用的修護乳霜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先看沐浴凝膠,以下兩款沐浴凝膠都是採用100%回收包裝~永續地球資源

▼alkmene錦葵嬌嫩沐浴凝膠

包裝有印上粉紅色花花,那是錦葵花

此花能幫助肌膚保濕鎖水、對抗乾燥、軟化角質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瓶頭是一按即開也能關的,我最喜歡這種包裝

一般市售的沐浴產品都是旋轉彈開的壓頭,出去玩就無法攜帶

但alkmene的沐浴凝膠完全不需擔心,關緊的瓶頭不擔心流出來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錦葵嬌嫩沐浴凝膠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飄來淡淡的錦葵花香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配合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紮實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接著第二瓶是

▼alkmene蘆薈護理沐浴凝膠

包裝上印的就是蘆薈的造型,讓人一眼就能分辨

我最喜歡圖像識別,腦子不需要0.000001秒即可判斷

因為是德國品牌,上面的文字我也看龍無,有圖像真的很棒,不擔心搞亂

不只圖像很貼心,整個都是採用100%回收包裝,永續地球資源更環保

且內容物都不含SLS、paraben類防腐劑、GMO基改成分、MI及MCI類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PEG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蘆薈護理沐浴凝膠的質地也是透明無色凝膠狀

蘆薈成分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能平衡油脂,保濕補水

尤其非常適合中性與乾性的肌膚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蘆薈打出來的泡沫也非常綿密親膚

且散發淡淡的蘆薈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清爽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用alkmene沐浴凝膠配合起泡網打出來的綿密泡泡~

我超喜歡製造ㄉㄨㄞㄉㄨㄞ的泡沫

因為只要一點點用量就能製造很多泡沫

而且用泡泡清潔肌膚會對肌膚比較好唷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alkmene錦葵沐浴凝膠

洗起來感覺非常舒服,飄著淡淡的錦葵香味

洗完沒有任何乾澀的感覺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非常舒服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alkmene蘆薈沐浴凝膠

保濕力很厲害的蘆薈,淡淡輕鬆香氣配上綿密泡泡

洗澡也能有頂級的嗅覺與觸覺的享受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我覺得洗澡是一整天最能放鬆的時刻

所以我一定要慎選沐浴品

香味要讓人愉悅,洗起來和沖掉後的感覺一定要棒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洗澡不是單純沖水➡️沐浴➡️沖水就結束的事

一定要好好挑選沐浴產品,好好享受沐浴時光

我一定是每次買沐浴品都非常仔細挑選

所以背部的肌膚才沒有長疹子痘痘😂😂😂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alkmene草本耀典加護乳霜

這瓶超超超推!!!是臉跟身體都能使用的超強乳霜

一瓶有250mL容量超大!臉跟身體一起用也能用好久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新開的裡面有一層銀色封膜保持產品新鮮

也不會一打開就ㄍㄡˇ的全部都是,心情就會很不美麗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乳霜的質地是純白色霜狀的

帶著一點點淡淡的奶香,塗抹起來非常滑順,延展性也很強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洗完臉後可以直接塗上

我自己是不會再塗抹其他東西

因為這瓶alkmene的保濕度就非常足夠了

再多抹其他東西會讓我覺得肌膚負擔太重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塗抹完臉部就能緊接著塗抹脖子

千萬別忘記保養脖子!不然會成為暴露年齡的秘密唷!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還有容易變黑變粗糙的手肘

也是保養的重點

不要看男生總是大剌剌其實都會偷偷觀察小細節的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還有每次總是乾裂成碎玻璃狀的小腿

被懷疑總是被媽媽罰跪的粗糙黑膝蓋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這張其實仔細看有差喔!

剛剛塗抹的那條腿比較亮白細嫩

因為延展度跟滋潤保濕力都很強

所以只需要用1元-5元的用量就可以塗抹一整條腿!用量超省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身體洗淨了,臉跟身體也都保養了

最後就是護手啦

基本上,手指是跟歐爸有肢體接觸時的第一部位吧

那將雙手保養的柔嫩Q彈當然就是必要的嘍

🔽alkmene護手系列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一撥即開的蓋子非常方便

我喜歡這種連在一起的蓋子,因為不會消失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中了魔咒(?)

那種旋轉型的蓋子總是被我弄丟

然後我的護手霜就再也關不起來了😂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alkmene金盞花密集滋養護手霜

推薦給平常做家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到了也可以考慮送這個

手超爆乾或是受損的雙手,推薦用這支!!!

他的質地跟大部分市售的護手霜都不一樣

他的質地是膏狀的~~~超級無敵滋潤保濕😍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擠出來的質地是大概70%透明感的白色

感覺有帶些微的油脂,讓手指的水分不會隨意蒸發

但又不會覺得討厭的油膩膩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從視覺有感受到那滋潤的感覺嗎!!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我的手變得超柔嫩der~~

我還傳照片給男生朋友問他們這是男生會想牽的手嗎

每個都跟我說yes呢

我的終極乾燥手終於被拯救了✌🏻✌🏻✌🏻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另一支我要介紹的則是

🔽alkmene錦葵嬌嫩護手霜

這一支推薦給敏弱肌膚

我尋麻疹發作的時候,就會自動改為這支護手霜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跟金盞花那支是不同的質地

他就像一般的護手霜的質地

純白色的乳液質地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塗抹起來是香香的錦葵花香

而且外包裝是粉紅色的錦葵花~~超美的!

看到粉紅色就整個龍心大悅😂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塗抹錦葵護手霜後的手指也非常滋潤柔軟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如果你跟我一樣手爆乾,就可以選擇使用金盞花的那支,滋潤的效果非常強唷

如果會敏感,就可以挑選錦葵的

那如果跟我一樣,平常手爆乾,偶爾會有尋麻疹,就可以兩支交替使用~

全身保養 alkmene 歐珂蔓 沐浴凝膠 加護乳霜 護手霜 美肌

ok今天的介紹差不多到這邊唷

換季保養跟我一起這樣做~

你也可以擁有柔嫩潤滑的好肌膚唷👍🏻

一起試試看吧gogogo🙈🙉🙊

哪裡買? 

官網:1838歐洲保養

1838-FB:1838MY保養館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